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口机场免税店备货、推促销迎春节销售高峰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2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2月5日电(记者 吉羽)2月4日,记者从海口机场免税店获悉,自2012年11月实行离岛免税新政策以来,该店作为国内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销售额不断攀高。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黄金周,满足乘客购物需求,海口机场免税店采取多种举措,确保货丰价实。

  免税新政实施,销售额创新高

  2012年11月1日,海口机场免税店实行离岛免税新政策,离岛旅客每人每次免税购物限额由人民币5000元调整为8000元,同时可以一次性调剂使用购物额度,政策的实施大幅增加了旅客购物的选择空间,更好地满足了顾客的购物需求。

  据统计,离岛免税新政策实施后,海口机场免税店日均销量由过去1656件增加到2700余件,增长幅度为65%。其中,香化、糖果类商品受益最大,糖果类商品销量日均涨幅达101.04%,香化类商品销量日均涨幅达41.3%。

  2012年12月21日,海口机场免税店新增三大品类正式上架销售,包括餐具及厨房用品、美容及保健器材、玩具类商品,为顾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购物选择。

  大量备货,迎接春节销售高峰

  从今年1月下旬开始,免税销售迎来2013年第一个销售旺季。为应对销售旺季,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在2012年第三季度就已开始加大订货力度,进货额已达2亿元,特别是顾客喜爱的糖果、巧克力和香化产品,各备货10万余件,确保各品类商品及时到货;同时,加大仓储面积,保证商品库存充足。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黄金周高峰期,海口免税店与美兰机场合作,根据每天机场航班量的不同情况,调整员工班次,增加每班次工作人员,特别是增加导购和收银人员,保证顾客购物和结账速度更加快捷。同时,增加仓储工作人员,提高上货速度,保障货物能够及时上架销售。”海口机场免税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待旅行社团队方面,免税店更是增派人手,从安检外与导游对接,到引领团队办理相关值机安检手续,到进店购物,全程开展专人负责制度,确保各个环节无缝对接,让来海南旅游的游客尽享离岛免税购物的各项优惠。

  春节期间推出系列促销活动

  另据介绍,海口免税店在蛇年春节期间,将推出系列促销活动:2月1日至2月28日,在手表屋或五家精品专卖店一次性消费满3500元(含)以上的顾客,或者在香化区一次性购买6件以上商品的顾客,均可以免费获得春节幸运祝福礼品;购买2万元以上的手表,免税店承担部分行邮税。

  海口机场免税店相关负责人称,作为中国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该店一直致力于提高自身软硬件水平,提升购物档次,开创了顶级的即买即提、一站式购物新体验,让更多游客享受离岛免税政策“惠民、利民、便民”的特点,努力将海南打造成为离岛免税的购物天堂。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