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炫彩发色hold住心仪的他 最新潮流闪耀二月双节

来源:onlylady女人志2013年2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春节碰上情人节,你是否做好了浪漫假期的准备呢?少女时代让我们看到了炫彩发色引领的最新潮流,亚洲人也能完美Hold住。在这个假期用一款最流行的炫彩发色来温暖身边的人。吸睛指数飙升,让心仪的他移不开视线。

  紫色一直是神秘感的象征,而当紫色应用到女人身上更是性感加倍。短发女生不妨尝试将头发大面积的染色,紫色中夹杂的粉色与桃红色,在不断的层次交叉和渐变中体现出个性魅力。同时紫色又是最能够提亮肤色的发色,敢于尝鲜的女生一定要尝试。

  在寒冷的冬季里,用一抹亮丽的橘色来温暖身边的朋友。橘色的舞台效果十分出色,年会或是晚宴上可以勇敢的尝试,不过日常生活中还是尽量选择较为低调的方式来呈现,例如挑染或是片状染发,既有橘红色的艳丽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出挑。

  全染的方式最适合大胆的女生和派对临时造型,而能够应用到生活中的则是挑染的方式。可以挑染一种颜色,甚至是多种颜色的混搭。

  在大面积的同色系后,胆大的女生可以勇于尝试多色挑染,将黄色、红色、粉色、蓝色、紫色一起应用的头发上,虽然颜色繁多但却不显杂乱,反而更加彰显了独特的个性魅力。此种发色较适合肤色偏白的女生。

  个性的红色与黑色的碰撞是最适合亚洲人的染发方式。黑色的基础色与亚洲人发色一致,而热情的红色与之搭配最具有摇滚气质,强烈的颜色反差能够带来视觉上的碰撞享受,酷帅气质的女生值得一试。

  在染发的颜色上需要注意,范围和位置同样是需要关注的要点。染发的颜色只有与自己的气质、肤色相搭配,才能够达到最好的炫彩效果。不要一味的追求流行色而不顾自己的脸色。

  在大面积底色的基础上,选择小面积的对比色或是明显亮色、深色的点缀穿插,让枯燥的单色发型变得跳跃活泼起来。这种渲染十分适合任何头发长度的女生。在颜色选择上,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肤色做自由组合,都不失为吸睛扮靓的利器。

  染发的方式很多,如果不敢尝试太出挑的全染,可以试试片状的染发。与挑染不同,既能够较大面积的突出颜色,有不会过于夸张。平时的生活中也能够完美Hold住。要注意染色的范围的和颜色的选择,要根据头发的长短和肤色来调整。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