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难忘的海南之行 多姿多彩的南国风情(组图)

来源:艺龙旅行网2013年2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大家都知道,海南岛是我国的第二大岛,简称琼。也是我过跨纬度最广的省市,一直到南海的曾母暗沙都是海南省,这些对于在高中时选修地理的我来说,是最熟悉不过的了。但是却从来没有去过那里。在二零一二年的金秋十月,我收到了摄影老师庞老师的邀请,一同前往海南。庞老师做了我3年的摄影老师,但是却从没和她一起出去采过风。于是我非常兴奋地答应了,并且推掉了所有的社团活动与她一同前往那个令我向往了很久的大海之岛——海南。

  以前,有人对我说过,海南是南海中的一滴泪。真正到了海南的我,才能真心感受到这句话的重量。去海南,不得不看的就是大海。生在上海的我是无法感受到海南的大海魅力的,海南的海蓝,不是像上海那种黄黄的烂泥滩涂。于是海边是我在海南采风的重点。

  当然,海边的游玩也是有侧重点的。如果你喜爱的是椰子树,游人如织的白色沙滩和蔚蓝的大海,建议你前往东部的海滩。那边有个不收门票的天然沙滩—亚龙湾,被游客称为东方的夏威夷一点儿也不夸张,漫步海边,细腻的白沙一眼望不到头,海水被蓝天映衬的就像一颗颗蔚蓝的宝石,晶莹剔透,在这边随便一个角度望去都是美的享受,就是在海滩发上一整天的呆也是一种幸福的享受。然而西部的海岸略微逊色一些,由于西部位于背风坡,大部分地区被开采作为盐场,著名的莺歌海盐场就位于美丽的琼州西部,虽说风景也许不如东部,但是西部才能真正让人感受到海南原始的魅力——作为一个幽静的小渔村。

  海南岛西部的美丽风景

  另外,海南的热带雨林也是各位想去海南旅行的朋友不能忽视的。海南省拥有着全国范围内绝无仅有的热带雨林,若是不能亲眼看一看必定会成为一生的遗憾。推荐地点如下,已开发雨林有:五指山,尖峰岭等。未开发可以尝试探险的有:黎母山,霸王岭,也可以选择挑战难度最高拥有雄伟奇观的鹦哥岭。

  有意境的神奇五指山!真的很像手指!

  海南购物也不得不说一下,在海南出现的类似玉器或者水晶一般都不是很可信,特别是价格昂贵的。海南有两样东西建议购买做纪念或者带回家,一个是椰子制品,还有就是珍珠。个人认为海南的椰子粉特好喝,如果有同感的朋友可要多买些,回去享用一下。海南的珍珠也是特别有名的,但是不建议买太贵的,有被斩洋葱头的危险。便宜的几百元左右的,质量中等差不多买回去戴戴,戴的出手又没有被斩的危险还是挺不错的,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