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水井遭投废电池续:当事人望政府查真凶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3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事发的水井事发的水井

人民网海南视窗陵水34日电(记者李伟民)日前,陵水南平林女士家水井惊现毒电池,林女士将此事发到网络,引起很多网友围观跟帖,此事经过人民网海南视窗报道,更是引来众多网站转载。对于井底为何会出现大量废电池,林女士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而他们并未得罪他人,希望相关部门帮忙找出“凶手”。

34,林女士通过电子邮件告诉记者,家里都是老实厚道的农民,平时很少得罪人,最多只是父亲偶尔会跟邻居吵吵嘴。林女士回忆说,“201329日(大年二十九除夕),父亲在抽水洗家里水井时在井底发现了401号大电池,水井底部最后一个圈已黑,电池已经有点腐烂了。平常家里就弟弟、父亲和母亲在家,我们三姐妹都在外地打工。这口井已经喝了三四年了,之前都没有洗过水井,所以也没有发现,不知父母喝了多长时间这样的毒水。今年二妹带着小孩和四妹一起回家过年,在家喝了一个月的水。”

“当时父亲并没有报案,认为这样的情况也很难查的出来是谁。老人家没有科学知识,不知道这样的‘毒水’喝了也会致命。211日(大年初二)二妹在电话中才告知我这件事情。我相信,通过法律途径才能解决问题,政府会给我们一个答案。所以212日我在当地派出所(海南省陵水县南平农场派出所)电话报了案。工作人员说需要请示领导再进行调查。”

女士说。第二天,派出所通知连队的保安人员把电池送到派出所去,自己的二妹也随去,希望政府能到家里检测水井的水是否还可以喝。当时派出所人员对二妹说,三五牌电池毒性应该没有那么大,如果担心就先不要喝,还说后期他们会来调查,但水井检测要到元宵节后部门上班了才能过来。“就这样一直到226日,派出所都没有任何动静,我又打电话去咨询,接线工作人员答复还是要向领导汇报,解释领导工作忙,等汇报了有消息再通知我。”显然,林女士迫切想得到当地警方协助。

因为只身在外打工,林女士对家里这件“毒”电池引发的蹊跷事放心不下。林女士说,“这个关乎人身生命的案件,拖到现在派出所还没有反馈,我们家里真的很着急。不知老父母究竟喝了多长时间的水,身体是否有问题,凶手为何下如此毒手要害全家人的命?”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