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三亚免税店春节营业至24时 推出全额免单等

来源:南海网2013年2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三亚免税店春节营业至24时

  推出全额免单等四重惊喜,新增3000平米营业面积,引进更多知名品牌

  南国都市报2月5日讯(记者张毅)春节临近,气候宜人的三亚吸引着众多游客。在享受温暖的阳光、美丽的海滩及清新的空气之余,免税购物也成了越来越多游客的规定动作。记者从中免集团获悉,春节期间三亚免税店不仅延长了营业时间,还将推出四重购物惊喜,给消费者送上实实在在的春节礼物。

三亚免税店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购物。南国都市报记者刘孙谋摄三亚免税店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购物。南国都市报记者刘孙谋摄

  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2点 四重惊喜优惠不断

  为了方便游客更合理地安排购物时间,2月10日-15日,即初一至初六,三亚免税店将营业时间从原来的22:00延长至24:00。此外,春节期间三亚免税店将推出免单+红包+抽奖+返券的四重给力活动,引爆春节购物狂欢。

  一重惊喜:购物即可赢免单机会。2月10日-15日,闭店前抽取20名幸运顾客给予免单奖励。幸运顾客将获得与所购买免税商品的付款金额等额的现金。

  二重惊喜:“开年红运”红包等你拿。2月9日-15日,每日在店内消费满3000元的前30位顾客,可领取内装100元代金券的限量“开年红运”红包。

  三重惊喜:丽星邮轮船票免费送。即日起至3月15日,凡在店内购物累计满5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丽星邮轮双子星号三亚-越南精彩邮轮假期,每天送出三间豪华海景客房。

  四重惊喜:满额即返代金券。2月9日-24日,凡在店内购买单价低于8000元免税品的顾客,满4500元,将返还500元代金券;满6800元,将返还800元代金券。

  此外,春节活动期间,各品牌还可最高享受100%行邮税补贴(活动不与折扣共享)。

  新增3000平米营业面积 引进更多知名品牌

  春节前,三亚免税店新增的3000多平米营业面积即将开放,届时营业面积将超过1万平米,顾客接待能力进一步加大。此外在新增营业面积处单独设立的客户服务中心,也将及时解决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除了努力构建优雅的购物环境,三亚免税店一直以来都在积极调整店内商品及品牌结构,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2012年根据市场及顾客的反馈,三亚免税店先后引进了贝玲妃(Benefit)、植村秀(shuuemura)、纪梵希(Givenchy)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香化品牌。

  此外,三亚免税店还积极引进拉尔夫·劳伦(RalphLauren)、依波路(ErnestBorel)手表、精工(Seiko)手表、卡西欧(Casio)手表、巴尔曼(Balmain)手表、范思哲(Versace)手表、日默瓦(Rimowa)、圣大保罗(Polo)太阳镜等精品品牌,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日默瓦(Rimowa)品牌,这是其在大中华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免税专卖店,也是继韩国之后在亚洲市场的第二家免税店。春节黄金周来临之际,三亚免税店将针对性调整商品结构,通过增加销售人员配置等,多方面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在更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