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背起行囊 在三亚慷懒的阳光下沉醉(组图)

来源:驴妈妈旅游网2013年2月21日【评论0条】字号:T|T

  拿起行囊说走就走

  也许在一座城市待的太久了,就总想着去另一座城市走走,趁着假期带着爱人、或亲人、或朋友。

  这一次,带着老爸老妈们带着他们二老来三亚玩一番。平时工作太忙了,都没有时间陪着他们,所以亲们,趁着有时间了就赶紧带着自己的爸妈出来玩玩!

  因为我们来的是10月份这天气刚好不冷不热的,不过出门之前还是要准备就绪的,三亚是四季不太分明的所以10月份来说还是在穿短袖短裤的,提醒亲们千万要带好防晒霜、墨镜、防晒衣等等。总而言之,在防晒这块一定要做足准备不然你就会后悔了哟!这儿的紫外线真的是太强了。

  下飞机我们直接坐着8路车直接到我们的公寓。

  我们是在背包客旅游网订的自由海,价格比别家要便宜,而且客服也很给力,房间相对于我这个90后的来说是很喜欢的,为了让老爸老妈年轻一把,所以给他们也选了一间,嘿嘿。让他们也赶赶时髦。下面附照片一张

  超爱超爱他们家房间,觉得他们拍的比我好看,就借用他们家的,哈哈。可见老板是花了多少心思在这上面了,反正就是超喜欢超爱!!!

  提醒大伙嘿嘿来旅游一定要休息好哦,这样第二天才有精力去玩呢!也能玩的开心点。

  第一天,        南山+天涯海角。

  南山海上观音简介:

  南山海上观音圣像敬造工程,由国务院宗教事务局和海南省政府批准,集十方善念而发心敬建,因其规模宏伟、意义殊胜、佛理底蕴丰富,被誉为“世界级、世纪级”的佛事工程。

  南山海上观音圣像高108米,凌波伫立在直径120米的海上金刚洲(观音岛)上。像体为正观音的一体化三尊造型,宝相庄严,脚踏一百零八瓣莲花宝座,莲花座下为金刚台,金刚台内是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圆通宝殿。金刚洲由长280米的普济桥与陆岸相连,并与面积达60000平方米的观音广场及广场两侧主题公园,共同组成占地面积近30万平方米的“观音净苑”景区。

  “观音净苑”由上海现代设计集团承担总体设计,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及上海远东国际桥梁有限公司承建海上基础工程,并由具有丰富建造佛像经验的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观音圣像的主体敬造工程。

  这是不二法门,一看游客还是挺多的。

 早就有所耳闻三亚的海上观音了,这回一睹真是打开眼界了,老爸老妈也高兴。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