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毕业旅行季:热情三亚 碧海蓝天(组图)

来源:驴妈妈旅游网2013年2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三亚的景点有,大东海、亚龙湾、三亚湾、蜈支洲岛、呀诺达热带雨林、天涯海角、大小洞天风景区、南山文化旅游区、槟榔谷、西岛、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美丽之冠、鹿回头公园。其中大东海、亚龙湾、三亚湾这三个湾都为免费景点。

  如果你对这些路线都不是特别的游把握,建议找合适的旅行社报链接不同景点的一日游路线。这样去游玩虽然没有自助游自由,但有导游带路,有往返班车,对于尚且还青涩的你们来说,是比较安全以及方便的。

         而且如果去三亚每天都是参加一日游,大可以住三亚湾, 房价和消费都会低很多,可以做公交车去大东海或者亚龙湾玩。至于出行不能少的一些东西是防晒霜,药品,帽子,太阳眼镜,泳镜,伞,衣服可以不需要带很多套,因为那边很热且风大,一般晚上洗的衣服早上都会干
         亚龙湾海滩戏水

  亚龙湾是三大海湾中沙质最好的海滩,有蝴蝶标本展馆。不过地理位置比较偏(距大东海25公里)是最美的一个海湾,海水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也可以拾贝壳,晚上的沙蟹好多。就是曝晒了点,去的话一定注意防晒。但亚龙湾酒店的消费相对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20多公里),购物、吃饭、出行都不方便。

  如果行程安排上有三天以上的话,建议将行程分成两部分,前两天住在市区或大东海区域,方便到市内、参加旅游景点,后面的时间安排在亚龙湾享受阳光假期,这样绝对可以不会浪费每一分钱。

           呀诺达热带雨林

  “呀诺达”,一个很热情洋溢的名字。而当你走进景区时,会看到同这个名字一样的景色:数不清的根帘野藤,赏不尽的珍奇花草,看不够的板根抱石。

  绕山栈道沿着山体而上,时而穿进岩洞,时而拐进雨林,时而攀上树梢。登高了往远眺,层峦叠嶂,郁郁葱,山如眉黛,湖若清眼,就是一派静生的自由。栈道被这些绿色植物环绕,可以零距离地接触到各种珍贵而古老的树种,看到“植物绞杀”、“空中花篮”、“老茎生花”、“高板根”、“藤本攀附”、“根抱石”等等的一些热带雨林奇观,很不一般的体验。 攀上陡峭的石级,走过悬空摇晃的过山吊桥,静谧的感觉可以让你完全放松,真正远离都市里的喧嚣与烦杂。

           蜈支洲岛探秘海底世界

  去蜈支洲岛前先关注下天气,风浪大是不能上岛的。蜈支洲岛海水清,沙滩白,就是《夏日么么茶》里的那种海滩。蜈支洲岛最美的景色就在情人桥,站在岸上就可以看到浅海处海底的珊瑚礁。岛上的观日岩值得一去,在那里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蓝蓝的天空和无边的海连在一起,非常的壮观。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