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三亚旅行 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组图)

来源:淘宝旅行2013年1月21日【评论0条】字号:T|T

    从三亚回来几天了,但碧海、银沙、蓝天仿佛还在眼前。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不留下点痕迹真要抓不住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策划安排自助游,从机票、酒店,到交通、饮食、行程,全都亲力亲为。为了尽量避免旅行的各种不如意,我也提前做了很多功课,其中重点考察的是亲亲海淘宝网,在此也非常感谢亲亲海尼莫们!

  机票:来回都坐了海航的飞机,去程准点起飞,提前到达,回程却因为流量控制,晚点了1个半小时,好在提前安排好了接机的车,到家不算太晚。据说海航的餐最好吃,此番享用下来,确实还不错。空乘的态度也非常好,我们坐在靠前的位置,有几次小朋友要上厕所,后面正在送餐饮,我们便去了前头的公务舱厕所,出来空乘还很友好地跟小朋友打招呼。

  住宿:因为老老小小拖家带口,出发之前虽然看了有很多心仪的景点,比如加井岛、分界洲、南山之类,但最终还是决定一个也不参加了,还是安心以酒店和配套的沙滩、泳池为主打项目,即使临时有需要也可以上淘宝买一日游的票。那么,在环境比较好的湾找一个性价比高点的酒店就是首要任务了,于是选择了亚龙湾,于是选择了金棕榈。本来选了园景,但是楼层太低而最终选了4层的湖景房,果然是物有所值,没有让我们失望。

  来了三亚,当然重点要玩的当属大海了。酒店与其私家海滩就是一条马路和绿化带的距离,走路不超过1分钟。在房间换好泳衣、披上浴袍、穿个拖鞋,就可以去海边了,很是方便。亚龙湾的碧海银沙,或许不是世上最好的,但已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了,自是十分满意啦。

  虽然开始没打算去另外两个湾——大东海和三亚湾,但是世事总是那么奇妙,我们还是很有缘份地到了这两个湾,虽是匆匆一瞥,没有上沙滩下海,但也算到此一游,心中留了一个印象。相比而言,大东海比较热闹,旁边有个游乐园之类的,附近还有小吃街和百货商店,离免税店也不远,听说这里还有酒吧一条街,所以到晚上是很热闹的,我也很庆幸没有住在这里。三亚湾很长很长,沿湾的景观带——椰梦长廊很漂亮,我们到的时候正值正午后,天气很热,海滩上一个游客也没有,倒是十分适合拍照。据说三亚湾的夕阳是非常美丽的,可惜我们来的时候不对,来不及看到了。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