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三亚蜜月旅行 打造最浪漫三亚旅游(组图)

来源:淘宝旅行2013年1月21日【评论0条】字号:T|T

  结完婚后,就是度蜜月了,最佳的度假圣地就是阳光温暖的大海边了,普吉、马尔代夫、巴厘岛、塞班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这几个地方玩一下,乱七八糟的费用加起来至少也要一万多了。这对于刚买了房子刚结婚的新人来说真是望尘莫及,不过不用但心,在国内也有一个很美很浪漫的地方可以让你们一起共度美好的时光,那就是三亚,不用我多说,想必你对三亚多多少少有所了解或有所耳闻 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三亚。

  首先,选择跟团游还是自由行。

  两种各有千秋吧,跟团游适合对于较少出门,或不善安排假期的新人。如果跟团游,需要选择购物少的旅游路线(南京中旅无购物海南旅游推荐),蜜月的大好时光可不能浪费在购物店里。而对于喜欢无拘无束的新人来说,自助旅行两人世界不受干扰是最佳的选择,这样可以较多享受蜜月情趣,真正享受两个人的畅意生活,这大多用于旅游经验丰富些的朋友。

  其次,佳期筹划。

  对于旅程时间的长短作考虑,利用婚假搭配喜欢的地点,要玩得多不如玩得巧。就三亚而言,跟团通常是5日线路,5日有较优惠的机票价格,线路安排也比较紧凑。自助游也以5日为主,但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调整往返日期。蜜月中尽量选用方便舒适的交通,可以避免旅途劳累,免得坏了甜蜜的气氛。另外,搭乘交通工具的不同,也会影响你们假期的长短。

  在消费上,通常,有三种情况会使新婚夫妇多花线:一是婚后双方第一次活动,总要显得阔绰些,不然给对方留下"小气"的印象。二是认为一辈子就这么一次,省会么?要节约以后节约吧;三是到外地去,对许多情况不熟悉,所以往往会花冤枉钱。由于以上这些情况,往往会使支出超过计划,弄出不愉快的事来。因此新人旅行之前一定要做好计划安排。预算要拿准,由于两人正值新婚阶段,百事待举,婚事上已花费不少,俩人的开销必须控制得当。

  最后,蜜月忠告。

  蜜月是婚后学习共同生活的开始,如何使蜜月之旅成为永生难忘的甜美回忆,也对日后婚姻生活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因此双方如何协调出一个共同想去的蜜月地点,以及蜜月期间彼此的相处之道,也成了一门不可不修的重要学问。

  蜜月旅行终究只是婚姻的开始,漫长的一生还需要你们共同携手度过呢!万事俱全,就要放开胸怀尽情游玩,不论是名胜古迹,风土文物,亦或是笙歌漫舞,奇风异俗,尽收眼底,肆意饱览,一次充实精致的蜜月旅行将会为你俩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

  强烈推荐!!效果真的好的没话说,阳光海岸下的婚纱照,是室内布景那些略显呆板的婚纱照所不能比拟的。

  另附三亚必游景点:

  必游景点TOP 1:恋人的誓言--天涯海角

  意为“天之涯”+“海之角”=“永恒”。天涯海角有着一个美丽的爱情传说加上天涯海角的名称,成为了众多新人拍摄婚纱照或是蜜月的必到之处。

  相爱的人常说我要追随你至天涯海角,那么你就绝对不能错过验证你美丽誓言的地方—天涯海角。天涯海角风景区位于三亚市区约23公里的天涯镇下马岭山脚下,前海后山,风景独特。沙滩上屹立着一对青灰色巨石,两石上分别刻着“天涯”“海角”字样。

  必游景点TOP 2:蜈支洲--情人桥

  情人桥原来是做铁索桥,是当年守岛部队的海上了望点。走在摇摇晃晃的桥面上,脚下是湛蓝的海水实在是需要积分勇气与灵巧,新人来到这座桥上,胆小的新娘在过桥时紧紧地抓住自己的恋人,共同体会着“携手共度难关”的感觉,那紧握的双手中,信任、信赖、默契不言而喻。

  必游景点TOP 3:无处不在的爱--鹿回头

  鹿回头位于三亚市南部5公里的三亚湾,是三面临海的半岛,状似坡鹿站在海边回头观望。传说:岛上的猎人有天发现了一直梅花鹿,经过九天九夜的穷追不舍,追至海边,面对无垠大海梅花鹿无处可逃时变成成为美丽的女子,原来梅花鹿是天上仙女的化身,两人一见钟情,从此在此安居乐业。后人为了纪念这个美丽的爱情传说,故建了一座雕像。此处也因此成为了情人间海誓山盟的地方。鹿回头的山顶还有注明的“海枯不烂石”、“一见钟情”石碑、“月老树”无一不洋溢着爱的滋味。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