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三亚警方捣毁两处贩假窝点 货值近1000万元

来源:人民网2013年2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新闻办获悉,近日,三亚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成功捣毁两处贩假窝点,现场查获各类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箱包、手表、皮具、眼镜、运动鞋等商品,货值近1000万元,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同时还查获一大批销售单据、银行POS机、电脑等作案工具。

犯罪嫌疑人高某被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高某被当场抓获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外地游客纷纷涌入三亚,各类旅游商品销量大增。对此,三亚警方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打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严厉打击各类假冒伪劣犯罪。今年元旦期间,三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群众举报,有游客在市内购买到假冒的国际知名品牌箱包、手表。

  接报后,三亚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力争在春节前打掉制假贩假窝点,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三亚旅游市场的形象和声誉。

  据经侦支队相关负责人透露,专案组民警对群众举报的一些零散线索开展了全方位的调查,期间多次乔装成游客到部分销售旅游商品的店铺进行排查,并深入贩假窝点进行现场侦查。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警方基本掌握了两家贩假窝点的情况。

  2月1日中午13时许,专案组民警获知有一批假货运抵三亚进行交接的信息后,紧急出动20余名警力,在辖区派出所的配合下,突击搜查了位于三亚市吉阳镇某商场和凤凰镇某酒店一楼商场,成功捣毁了这两家贩假窝点,现场查获易威登、爱马仕、古驰、劳力士等各类假冒国际知名品牌商品,其中皮带51条、箱包310个、手表180块、运动鞋36双、眼镜187副,查获各类销售单据共计金额约80余万元,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据办案民警介绍,两家贩假窝点均位于三亚市城郊结合部,为同一犯罪嫌疑人开设。吉阳镇某商场外表是销售海南特产、热带水果、饮料等商品的正规商铺,门口装有摄像头,店内有一隐蔽小门通向二楼。相对于一楼的简单朴实,贩假人员配备对讲机,二楼则装修精致豪华;凤凰镇某酒店一楼商场也是内设一隐蔽小门,内部情况与吉阳镇的售假商场类似。

  经查,犯罪嫌疑人翁某(男,汉族,40岁,海南万宁人)通过物流渠道从广州购进仿真度非常高的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箱包、手表、皮具、眼镜等商品,以“回扣”的形式,勾结一些不法出租车及“黑车”司机召引游客,游客到店铺之前,贩假人员通过对讲机联系,才打开店内的隐蔽门,引导游客进入所谓“精品店”,对游客谎称是走私商品,高价贩卖,赚取数十倍的暴利。

民警对涉案物品进行清点民警对涉案物品进行清点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实习记者蔡东成、通讯员罗佳)

民警清点涉案物品民警清点涉案物品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