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春节出门外套帮你选款 助你提升你的时髦指数

来源:嘉人中文网2013年2月9日【评论0条】字号:T|T

  简约大衣

  简洁、利落的外套已经流行了好几季,本季的潮流着重使用干净利落的线条和温和的大地色系。莎拉·杰西卡帕克以L'Agence大衣搭配外套,带出平易近人又不失高雅的味道。另外,有点男装曲线的剪裁也是这一季非常流行的。

  图从左至右:莎拉·杰西卡帕克、Jil Sander

  时髦斗篷

  黑色、褐色、咖色是冬季很流行的颜色,而且秀场上也频频出现。暗淡的色彩加上利落剪裁的时髦斗篷,非常适合秋季的简约风格,像名媛希尔顿一样用褐色搭配黑色也别有一番风味,对了要是为了应景,大红色斗篷也是不错的选择。

  图从左至右:帕丽斯·希尔顿、Dolce&Gabbana、Chloe

  豹纹大衣

  动物纹理在时尚舞台上总是占有一席之地,近年来这个系列流行的风格以强悍、动物纹印为主,这种纹理不仅运用在时装上,鞋子、包包、头饰等配件上也屡见不鲜。女星凯莉身上的Alexander McQueen外套就完美融合了这些元素。

  图从左至右:凯莉、Fendi、Dolce&Gabbana

  双拼布料

  从伦敦到米兰,双布料搭配的设计是这一季最时尚的风格。时髦的皮革和布料互相衬托,带出几分性感。名媛妮基·希尔顿就穿了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设计的顶级羊绒Burberry大衣,搭配小绒线帽,时髦指数飙升。要知道,冬天能出色地驾驭各款外套,才能为自己增加养眼指数!

  图从左至右:妮基·希尔顿、Lacoste、BCBG Max Azria

  火红大衣

  整个冬季,火红色似乎深受时尚达人的青睐,在春节期间最应景的装扮莫过于喜气洋洋的红色衣装。要注意的是,耀眼的“中国红”若穿戴不好,就会流于平庸,在配件上选择黑色或者灰色,尽量减少身上的其他颜色,会比较安全。

  图从左至右:瑞秋·比尔森、Donna karan、Diane von Furstenberg

  绒毛大衣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风格的大衣,那么经典又时髦的毛绒大衣是这一季(甚至是任何一个季节)最安全、最时尚的选择。格温·史蒂芬妮的黑色长款大衣就是最佳的例子。

  图从左至右:格温·史蒂芬妮、Chloe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