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最争气女星范冰冰 远征欧美合照完胜妆容盘点

来源:ONLYLADY女人志2013年3月3日【评论0条】字号:T|T

  范冰冰的奥斯卡首秀让大家又开始回忆起之前远征欧美的范爷是如此的美丽惊艳。不论任何造型,范冰冰几乎就没有失误过,即便被吐槽也依旧坚持自我。范爷与各大欧美女星的合照也是网友们钟爱的热门话题,而我们的“国际范”每一次的造型和妆容都能够完美取胜,堪称中国最争气的女星。

  前段时间网络最疯传的照片就是一场慈善晚宴中,范冰冰与知名脱衣舞娘的合影。网友更是大赞“我冰威武!” 从身高到相貌,范爷虽没有欧美女星的丰腴,但却也是充满个人风格。优雅的气质也让人眼前一亮,褪去夸张的造型和妆容,范冰冰用清新的妆容风格完胜。

  范冰冰此行征战奥斯卡,当人们还在回味那一身枚红色绸缎长裙带来的惊艳,她又用一副女神般的形象再次征服外国媒体。精致的小脸加上描绘精细的妆容,橙红色唇膏成为点睛之笔。而范爷最擅长的侧偏大卷也是将她的气质完美展现出来。

  范冰冰在时装周的造型总是有出彩之处,不仅仅是某一个造型,而是任何造型都能够完美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而在众多造型中,复古风格是最喜闻乐见的,似乎范爷也是格外钟爱。

  不要以为范冰冰的复古路线只有一种。时装周上的这一造型也是让人印象深刻,仿佛是从油画中走出的女人,古典气息浓郁。范冰冰为这套造型也是搭配了烈焰红唇与平眉的的元素,用欧洲古典气质来装扮自己。

  范冰冰与众女星的合影之所以能够获得完胜,大多在于她敢于尝试,一些别人几乎都想不到的装扮元素和风格都用在自己身上。不过范爷自身的条件就注定她是个能够驾驭各种造型的百变女王。

  虽整身的装束都以裸粉色作为基调,但不论是大量亮片元素的外套或是头饰都可谓是吸睛十足。相比之下的欧美女星,虽同用亮片但却远不如范冰冰出彩。在妆容的配合上,依旧选择荧光色调的亮橘色,眼妆也是电力十足。

  在欧美风大行的时代里,范冰冰用改良版的中国旗袍来吸引世界媒体的眼球,神秘的紫色与亮丽的橘色,鲜明的对比彰显出范爷的个性魅力。在妆容的打造上,唇部成为了突出的亮点。枣红色勾勒出樱桃小口,精致典雅。

  在这个摩登时代里,范冰冰也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现代造型。不论是个性十足的爆炸头,亦或是性感的妆扮,想与范冰冰一起拍照的女星都要有足够高超的扮靓术才行。

  酷感十足的爆炸头使范冰冰的瓜子脸显得更加精致小巧,而一张上镜的小脸则能够完美驾驭各种风格的妆容。红唇是范冰冰妆容中出镜率最高的,但对于红唇的颜色上却也根据不同的服饰、风格来变化的明度与光泽度。

  同为优雅的侧偏发,不同于欧美女星的狂野,范冰冰总是能够把握的恰到好处,将性感与东方魅力相结合。卷翘的睫毛打造出电力十足的大眼妆,而橙色的唇膏更是与眼影和服装相呼应。范爷用自己带有些小调皮的笑容彰显自己霸气外的可爱之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