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Boyish girl Style吸睛的中性美 满足你各种预设

来源:时尚伊人网2013年2月22日【评论0条】字号:T|T

  关于Boyish girl Style你喜欢简单而中性化的,还是想要浪漫飘逸一些的?抑或是有难以琢磨的英伦气质?如何搭配才能“吸睛”?超模和杂志编辑为主的“时尚主力军”们为你演绎各种Boyish girl风格,她们可以满足你的各种预设。

  青春校园气

  自然、舒适的基础上,校园“假小子”会给人一种不受拘束的清新气场。要把握好“假小子”校园风和运动风之间的尺度也并不那么简单。为什么美国的低龄明星们都这么热爱休闲“假小子”范儿?遇上不想打扮的日子,偷懒的明星,或者就是喜欢这么穿的时候,无数休闲Boyishgirl装扮会出镜。越简单越看搭配的实力啊。色调整齐的简洁上衣带来舒适感,不同颜色剪裁的裤子搭配带来不同的感觉,再加上草帽、棒球帽、运动鞋、长裙,中性中混合了浪漫和小清新真是以不变应万变啊。

  美式混搭街头风

  Boyish girl的概念并非一件男士西装与一双高跟鞋之间的简单混搭,它融入到更多的生活搭配中,欧美明星及街拍达人的穿着趋势传达给我们,Boyishgirl可以与任何风格扯上关系,而富有趣味的搭配方式才是我们所需要学习和借鉴的。“街头风”不等于“运动服”,你可以放心地穿着这些时装登堂入室。

  Olivia Palermo

  猫眼墨镜加金项链闪耀夺目加中性拼接夹克,刚刚好。

  Diane Kruger牛仔帽加牛仔马甲潮爆出街,条纹连衣裙休闲不失优雅。

  Rihanna超女性粉色风衣加男性运动鞋、圆领衫,美式混搭风典范。

  牛仔外套加衬衫短裙演绎小清新,“梅花鹿”手袋配麂皮短靴可儿大秀美腿。

  法式世故

  1968年,圣洛朗先生的挚友Nan Kempner身穿长裤套装被纽约法式餐厅La Cote Basque拒之门外,而聪明的肯普纳的反应仅仅是脱掉了长裤,穿着夹克和宽松的上衣蒙混过关。那个不就是Boyish girl的雏形吗?现在,这个美好的年代你只要不裸体,一切风格都可以接受。只是,穿真正的吸烟装会看上去太Man,用黑白配,或者多层叠穿的方法来击破沉闷吧!比如,用羊绒、针织衫、卫衣做中间层,再内搭上真丝、雪纺、乔其等轻薄面料制成的长裙、上装、洋装,最后加上一副超黑墨镜和大外套。

  黑色吸烟装已经不洋气了,白色更有魅力

  英伦西装女孩

  靠一件小西装走天下的Fashion Icon不要太多啊,她们名字出现率之高令人乏味,Irina Lazareanu和Kate Moss就是典范,她们以忠实的英伦风西装搭配成为万人追捧的“时装精”。英伦范儿的穿衣经就在于无论里面穿的是清新裙装还是率性裤装,外面都雷打不动地披一件西服。

  黑西装是Kate姐姐的制服

  英伦女男孩Irina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