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服饰潮流>正文

2013年奥斯卡红毯:范冰冰美艳 安妮公主清新

来源:ELLE中文网2013年2月26日【评论0条】字号:T|T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上演。红毯之上,安妮·海瑟薇一袭清新露背礼服亮相,范冰冰美艳红裙首秀,妮可·基德曼一袭黑金礼服华贵无比,更有杰西卡·查斯坦香槟礼服复古亮相……一起跟随ELLE中文网直击奥斯卡红毯!

  首次登上奥斯卡红毯的范冰冰一身Marchesa玫红色礼服亮相,华贵优雅,惊艳脱俗。

  艾米·亚当斯身着Oscar de la Renta礼服亮相,浪漫的堆纱十分能烘托她的复古气质。

  杰西卡·查斯坦一袭裸香槟金礼服尽展她浓郁的文艺气质。

  妮可·基德曼是红毯上最夺目的澳洲女星,黑金色系的礼服显示她的独特气质和强大气场。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着蕾丝鱼尾礼服亮相,当天的斯图尔特实际上是拄着双拐前来参加典礼的。

  安妮·海瑟薇以一袭露背Prada亮相,优雅中又多一份性感,当晚她也终于获得人生中的第一座小金人,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利落短发示人的查理兹·塞隆身着一袭白色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礼服亮相。

  詹妮弗·安妮斯顿身着一袭红色Valentino礼服亮相,在未婚夫贾斯汀的陪伴下出席奥斯卡红毯。

  詹妮弗·劳伦斯不出意料的以一身Christian Dior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尽显华贵优雅之美。

  瑞茜·威瑟斯彭蓝裙优雅,看来她产后恢复的不错。

  女星Samantha Barks身着一袭Valentino深V黑色礼服亮相,十分性感。

  女星Olivia Munn身着一袭Marchesa刺绣礼服亮相,展现浓郁神秘东方气息。

  在颁奖典礼上再次将《芝加哥》经典歌舞搬上舞台的凯瑟琳·泽塔·琼斯,身着一袭Zuhair Murad金色礼服搭配Lorraine Schwartz珠宝,和丈夫道格拉斯恩爱亮相。

  身着紫色Gucci礼服亮相的詹妮弗·加纳,与老公本·阿弗莱克共同亮相奥斯卡红毯。

  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海伦·亨特身着的礼服竟然出自H&M,能把高街时尚品牌演绎的如此优雅,足见气质动人。

  蒂姆·伯顿和伴侣海伦那再次不羁亮相。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