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两男记者体验丽星邮轮越南游 闹乌龙住浪漫情侣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3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中新网海南频道2月28日电(记者 付美斌 林士杰)24日至27日,记者一行两人随丽星“双子星号”邮轮体验四天三晚三亚至越南游,感受邮轮之旅,领略越南海上桂林美景,行走岘港,感受异国别样风情。

图为丽星“双子星号”邮轮停靠三亚凤凰岛邮轮码。 付美斌 摄图为丽星“双子星号”邮轮停靠三亚凤凰岛邮轮码。 付美斌 摄

 

图为两记者在“双子星号”邮轮上被乌龙的浪漫情侣房。 付美斌 摄图为两记者在“双子星号”邮轮上被乌龙的浪漫情侣房。 付美斌 摄

  首日乌龙“趣”事:两男记者被当成男男情侣

  24日上午,记者一行两人从海口乘坐海南东环高铁,前往三亚凤凰岛邮轮码头办理登船手续。

  17时许,登上“双子星号”邮轮时,发现给两人安排的是浪漫情侣房,床上摆放着两只小鸭,房间飘飞着几个心型气球,温馨浪漫十足。这让记者二人很纳闷,两人并非情侣,更不是同性恋人,为何被安排如此房间,经与总服务台协商,客房服务人员才将记者二人房间的大床分开。

  18时,双子星号邮轮在鸣响几声长笛后,准时启航,离开三亚凤凰岛,首站开往越南下龙湾。

  第二日感受越南风景:邮轮穿越海上桂林

  当晚记者游转邮轮,双子星号共十二层,设有国际自助美食餐厅,中餐厅,露台游泳池,温泉按摩池,歌舞厅,酒吧,健身房等等娱乐设施,位于船体中部的九楼还设有免税商店。

  晚餐时,邮轮开放了十一楼船尾的王朝——中式自助餐厅和十二楼船头的奥珊娜餐厅。晚上,还安排了一系例精彩娱乐活动:宾果游戏、歌舞演出、卡拉OK歌艺展演。 

  次日清晨,天在雾朦朦中放亮,未能让游客观赏到惊艳的南中国海上日出。越南当地时间7时许,“双子星号”驶入越南下龙湾,邮轮在错落有致、大小不等的小岛中穿行,站在船顶上远眺,那奇峰迭起,远近高低,形象各异的海景,便是被称为世界八大自然奇观的下龙湾,也有“海上桂林”的美誉。美景唤醒睡意犹存的游客,赶紧拿起自身携带的相机互相拍照留影。

  根据规定,持私人护照的游客可以下船上岸到下龙湾自行参观游览;或选择船上组织的各种自费观光游览线路,乘坐观光船深度游览下龙湾海上特色风景区,探索海上岩洞内巧夺天工的钟乳石景致;或前往市区享用风靡世界的越南美食,欣赏越南传统水中木偶戏。

  邮轮于北京时间18时许继续启航,前往越南岘港。

  第三日在越南岘港坐三轮车漫游:拜观音

  岘港是越南中部最大的港口旅游城市,在岘港的山茶半岛上,有着岘港最高海拔的寺庙——灵应寺,这里耸立着一座68米的东南亚最高观音像,让人第一眼看到就有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坐人力三轮车漫游岘港市是很有当地特色的一种旅游方式。三轮车夫在后面蹬,游客坐在前面吹着凉爽的海风,浏览街道两旁的越南式建筑物,别有一番风味。

  著名的岘港大教堂,外墙是粉红色,始建于1932年法国统治时期,又被称作雄鸡教堂。每逢弥撒,这儿都会聚集了大量的越南当地的天主教徒。在越南岘港市的占婆博物馆外,还可以看见三三两两的外国游客在这里小憩、闲聊。   

  第四日早晨,游客还在睡梦中,邮轮已抵返三亚。中午12时,带着护照或是临时出入境通行证的游客下船,过边检,回到三亚市区,结束此次邮轮之旅。(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