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一被吊销许可证旅行社仍营业 送合同上门签约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中新网海口2月17日电(琼芬)17日,海南媒体报道海南省旅游委将查证违规的海南奥林匹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下称:奥林匹克国旅)吊销经营许可证。当日下午,记者致电该旅行社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竟说可以报团,并称公司近日放假,可送合同上门签订。

图为海南奥林匹克国旅已关大门。 琼芬 摄图为海南奥林匹克国旅已关大门。 琼芬 摄
图为游客在海南奥林匹克国旅外墙上看旅游线路宣传栏。 琼芬 摄图为游客在海南奥林匹克国旅外墙上看旅游线路宣传栏。 琼芬 摄

  据《海南日报》报道,2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东方时空》栏目播出了《假日观察:海南旅游高回扣背后利益链》的报道后,海南省连夜派出3个调查小组对涉案旅行社和导游进行调查取证,违规的海南奥林匹克旅行社被依法吊销经营许可证,并将协同工商、物价、交通、海洋、质监等有关部门,对存在的其它问题,从严查处。

  17日下午,记者在海口市海秀中路奥林匹克花园大门一侧的奥林匹克国旅营业厅看到,玻璃大门从里面被一把红色铁锁锁住,屋内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一家三口老小正在看贴在大门墙外的旅游线路宣传栏,随后老者走到大门,从门缝中向屋内喊话说要报团参加邮轮旅游。门内工作人员向老者摆摆手说,“公司已放假,暂时不接待业务了。”老人随后向家人嘀咕说,“昨天还在营业,怎么今天就关门不办业务了呀?”

  待一家三口老小离开后,记者也从门缝隙中向里问询报团旅游事宜,站在前台的一名女性工作向玻璃大门外的记者挥手称,公司暂时放假,不接待旅游业务。

  当日下午,记者查询奥林匹克国旅网站,看到该网站运转正常,网站上显示有客户服务中心24小时热线电话等,记者拔打电话接通后称希望报团旅游,接电话的女性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说,“公司现在放假,你到万绿园附近的营业点报团吧,稍等我发联系人的电话给你。”四分钟后,记者手机接收到奥林匹克国旅工作人员短信内容,并自称叫小刘。

  记者随后到海口万绿园附近查找,但并没有找到客服人员所称的营业点。记者按照短信内容致电小刘,说想报海口一日游和邮轮旅游。小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奥林匹克国旅网)现在处于放假状态,如需要旅游,可以送合同上门签订后发团。

  小刘在电话中详细向记者介绍了海口一日游线路,共有三条路线选择。邮轮目前有往越南的,价格在2400元左右。

  记者从其网站上的公司简介看到,奥林匹克国旅是海南奥林匹克花园(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1年8月,法人代表为杨某某。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批准,是取得旅游经营许可证及旅游质量担保的旅游质量保证单位。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部门设立有散客部,商务会议部,出境出岛部,市场部,行政部,导游部,客服中心等。公司有员工60人,并称“拥有一支素质良好的中、外语导游队伍”。

  网站介绍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中称,作为发展中的旅游企业,面临机遇和挑战,将压力变为动力,恪守《旅行社条例》和《海南省旅游管理条例》……以互惠互利的原则和优惠的价格,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食、住、行、游、购、娱”服务。董事长冯某则在网站上发表致辞说,“奥林匹克国旅要始终坚持做到为每一位游客提供最优化的旅游产品,从根本上维护好游客的利益,倡导优质诚信服务,明明白白旅游。”(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