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三亚崖城发生持枪伤人案 因卖豆角起冲突

来源:南海网2013年2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受害者李启科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受害者李启科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216,记者接到报料称,26日,海南省三亚市崖城镇发生一起持枪伤人案件。目前,该案件由崖城分局刑警队处理,两名受伤者仍旧在425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受伤者由于子弹打进肺部,仍旧未能做手术。

李启科受伤位置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李启科受伤位置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16日,记者来到425医院外一科504病室,并见到了其中一名受害者李启科。虚弱的李启科躺在病床上为记者讲述了26日所经历的厄运。

据受害者李启科介绍,他和另一名受害者邵治是一起种豆角的生意伙伴。26日上午10时许,他与邵治开着农用车一起前往崖城镇瓜菜交易市场二区卖豆角。由于是第二批豆角,豆角不太好,他们便以每斤9毛钱的价格卖给了一个老板。

“老板在开好价格后,我和邵治便拉着豆角前往老板指定的代收点333号过磅处过磅。”李启科称,到了代收点后,从车上搬了一部分豆角后,荣某嫌豆角不好,不再往下搬。

受害者邵治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受害者邵治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不让下就算了,也就是一点东西,我说不用就算了,便想将豆角再搬上车……”李启科说,“可是没想到荣某却叫了几个人过来,说要过磅钱。荣某说不给的话会干嘛……我就说‘不干嘛’。然后便与邵治开车离开过磅点。”

枪案发生地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枪案发生地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李启科称,“在离开的路上,荣某冲了上来把邵治拖下了车,就开始打,旁边卖豆角的人将他们拉开后,荣某却跑回过磅处厨房拿着菜刀出来。”

在听取旁边人的劝说下,李启科与邵治离开了代收点,并驱车回到菜市场。“大概过了两三分钟,荣某骑着摩托车,载着两个人到了我们跟前,掏出枪打了我们……”

“中枪后,村民们将我和邵治送到了崖城镇卫生院,后又转到425医院。”据李启科介绍,当时他被打了一枪,打中左胸。邵治同样中了一枪被打在左侧背部。由于李启科子弹打在肺部,手术难度大,有生命危险,因此身上的子弹仍未取出。

李启科诊断枪击伤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李启科诊断枪击伤 南海网实习生毛亚晶 摄

而另一名受害者邵治经手术,身中的子弹已被取出。邵治告诉记者,由于豆角不好,荣某不要豆角,他们便与荣某吵了几句。在被荣某打伤后,最令他担心的就是16亩豆角地,他和李启科住院后,没人管理豆角,都将会荒废掉。

随后记者赶到崖城镇瓜菜交易市场二区,据市场一名保安介绍,由于当时是早上,市场人非常多,保安人员全部在梳理交通,当听到有人喊出事了,赶到现场后发现李启科与邵治已经躺在地上。同时听到旁边人说听见了枪声。另外,保安人员在事发现场捡到了两枚子弹,已交于派出所。

记者在两名受伤者床头前的护理卡上看到,两名伤者均诊断为枪击伤。记者由三亚市崖城派出所获悉,因涉嫌枪支,案件已移交崖城分局刑警队处理。(记者马伟元 实习生毛亚晶)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