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8市县长向广东游客发出邀请:越海到琼北过大年

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2013年1月14日【评论0条】字号:T|T

  东走西走,不如来海口;东看西看,到琼北看看......1月13日,海口、儋州、文昌、琼海、定安、屯昌、澄迈、临高琼北8市县赴广州邀请游客“到琼北过大年”。

  随着自驾游、家庭游、生态游、乡村游成为假期旅游潮流,异地过年俨然成为一种新型的生活时尚。尽管如此,不少粤客还在为到哪过节才最好玩、最享受而犯愁,殊不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的后花园——海南琼北8市县正以独特的南国热带风情,展现着东南亚各国无法抗衡的椰风海韵等候着你;而琼北8市县也精心准备,推出《到琼北过大年》假日旅游套餐投放市场。

  据了解,“邀请您到琼北过大年”假日旅游套餐利用春节旅游特殊时期,以“过大年”为主题,深入8市县精品旅游景点,精心梳理优质旅游资源,以提炼琼北8市县旅游文化为主轴设计专题旅游产品,联合推广琼北8市县旅游资源。这套旅游套餐的设计从主题上进行创新,从内容上提炼精华,根据不同区域、不同旅游资源特点,设计不同主题旅游套餐,并从使用者的角度汇编美食、文化、购物等主题旅游线路,全面展示琼北别具一格的旅游特色,是真正意义上畅游琼北各地的旅游精品。

  “海口及琼北地区悠久的过年民俗风情,发源于海南热带气候下特有的自然地理风光,有别于内陆城市,是一趟别具风情旅行不可的错失的。海南旅游协会麦伟文先生从旅游角度,结合游客出行需求,热情洋溢地推介了“到旅游过大年”假日旅游套餐。据他介绍,此次,琼北8市县共为游客设计了18条风格特异的特色旅游线路,同时还特别为广大车友推荐了4条琼北金牌自驾线路,让大家在琼北欢欢喜喜轻松过大年。其中,作为琼北旅游的龙头,海口共发布了11条特色旅游线路,包括“海口城里过年玩什么——过年玩海口7条特色线路推荐”和“海口乡村过年玩什么——海口旅游名村农家乐线路推荐”。其余7市县特色旅游线路则各有千秋,除了每个市县推出建议路线,“到琼北过大年”旅游套餐还推出了“琼北7+1旅游地区精品线路”,包括东线两日游、西线两日游和广东人最喜爱的海南琼北金牌自驾线路,让游客深入琼北体会不一样的海南风情。

  “欢迎您携着家人到琼北过大年,我们将给您一个多彩、健康、舒适的蛇年假日旅游新体验。”海口市副市长谢京代表琼北8市县长向广州游客发出最诚挚的邀请。她说,粤琼两地一衣带水、渊源深厚,人脉、秉性相知相近。广州一直是以海口为代表的琼北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大江南北的部分游客经广州抵达海南,海南的商家、市民从广州走向祖国大陆和世界各地。两地经济文化旅游的合作交流不断得到与时俱进的深化,南粤大地的锦绣山水和灿烂文化使人神往,琼北旅游别样的风情、别样的节奏、别样的感受恭候您的寻访!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旅游局副局长李志新,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铁军、海口市副市长谢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向阳、文昌市副市长吕小蕾、定安县副县长王建斌、屯昌县委常委郑少群、澄迈县副县长谢团利等两地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钟礼元 符同庆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