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享受海南婚庆之旅的十大理由 诚邀全世界游客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1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3年1月4日下午,记者获悉,海南岛十全十美婚庆产业联盟正式发布《享受海南婚庆之旅的十大理由》,并诚挚邀请国内外游客来琼享受婚庆蜜月之旅。

  一、国际旅游岛,浪漫度假地

  海南将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作为主导产业,2009年国务院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为国家战略。海南拥有国家赋予的出入境、离岛免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多年来建造了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度假酒店,旅游设施和各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被国内外众多游客视为度假天堂。古往今来,许许多多爱情故事更为美丽的旅游岛增添了特别的浪漫。

  二、椰风海韵美,四季宜婚庆

  海南是中国唯一全境都在热带的海洋区域,海南岛椰林掩映,冬暖夏爽,处处风光迷人、四季气候宜人,全年可以拍摄出最美的时尚户外婚纱摄影,都适宜举行不同形式的婚礼庆典和婚庆活动。

  三、生态环境佳,精力更充沛

  海南是中国的生态省。一流的生态环境中,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海蓝岛绿,花艳果奇。到海南婚庆旅游,优质的生态环境更加令人神清气爽,精力倍增。

  四、爱情渊源长,文化见真情

  海南有一大批具有爱情渊源、充溢爱情文化的特色景区、特别景观和爱情影视片的取景地,成为体现爱情和见证婚庆的永恒信物。到海南婚庆旅游,众多爱情景区、景观伴随的山盟海誓将令人甜蜜回味到永远。

  五、跟着潮流走,时尚又轻松

  众多名人选择到海南办婚礼,更多新人选择到海南度蜜月,很多夫妇到海南欢度结婚纪念日,弥补过往结婚没到海南之不足。到海南办婚礼、度蜜月和婚庆正在成为一种浪漫的潮流。跟着潮流走,总是时尚而又轻松的选择。

  六、婚庆产品特,个性选择多

  热带海洋、海岛区域的地形地貌多样性,生态海岛的生物多样性,经济特区、旅游胜地、边陲海疆的文化多样性,极为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构成海南婚庆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到海南婚庆旅游,可在诸种多样性中实现最中意的个性化选择。

  七、婚庆兼度假,一举有多得

  多元化的海南既是婚礼佳地,更是蜜月仙境和度假天堂。到海南参加婚庆旅游,可以把婚礼、蜜月和休闲度假合为一段永生难忘时光,一举多得,经济花费增值,精神所得超值。

  八、海南美食多,婚宴忒丰富

  海南食材极多,各种海鲜、山珍、瓜果、野蔬中,很多是其他地区没有或稀有之品;海南美食的烹饪和制作方式多样,中式、西式、海南本岛以及东南亚菜应有尽有,可以提供不同形式和消费标准的特色婚宴。在海南办婚宴,无论何种菜式都显档次。

  九、婚庆商品靓,购物政策优

  具有海南地方特色、记录生命历程的有机材料艺术品和工艺品是值得婚庆爱侣收藏的纪念品。这些特色婚庆商品有名闻遐迩的南珠――热带海水珍珠,有海中之玉――美丽的螺贝及其各种加工品,还有珍贵的海黄――海南花梨木制品,有价比黄金的海南沉香……,此外在离开海南时,还可以享受每人8000元免税商品的购物之乐。

  十、放心婚庆游,多方齐保障

  海南省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婚庆旅游作为塑造地方形象、提升旅游品质、呼应美丽中国、打造幸福海南的重要行动。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品牌企业、广大媒体多方参与,通过一系列措施共同创造放心婚庆游、多方齐保障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