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新婚夫妇参与海南深度游 被美景迷倒欲买房度假

来源:南海网2012年1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今年8月刚结婚的网络达人“胡佐清”夫妇,出乎意料一起获得“省长邀网友乐享海南游”的大型活动这让他们圆了来海南旅游的梦想。

陵水分界洲岛夜景陵水分界洲岛夜景

  “本来还说谁中了,就提前来看看海南,熟悉后再一起过来旅游,没想到我们俩一起中了,真是太神奇了。”回想起10月份被选中作为海南“省长邀网友乐享海南游”网络达人深度游海南的成员,胡佐清与妻子朱燕觉得像做了一个梦。

  冬季来海南旅游一直是朱燕的梦想,酷爱旅游的她通过海南的“永远的邀请—省长邀网友乐享海南游”官方网站看到相关信息后,就与丈夫一直关注。幸运的是,这对8月份刚结婚的夫妻同时获得了“省长的邀请”。“这也可以算是我们的蜜月游。”朱燕一脸幸福地说。

  “来到海南之后,印象太好了,太好了。风景非常美,尤其是房子的建设像别墅,我打算以后有了钱,在这买房冬季过来度假。”初到海南时,胡佐清说了这一番话。

  与其它网络达人深入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万宁兴隆植物园、陵水分界洲岛游览后,胡佐清对海南的了解更进一步。

  万宁兴隆植物园,汇集有咖啡、胡椒、香草兰、可可等热带经济作物和榴莲、山竹等名优稀特果树、林木及园艺植物品种,保存有见血封喉等野生植物资源和珍稀物种,引进国内外名贵的热带植物种类,合理配置,结合林草等优美景观的相间布局,是一座物种资源丰富,园林景观优美,具有科研、科普、观光和植物种质资源保护功能的综合性热带植物园。

  “这里很多热带植物,我们都很少见,像见血封喉树、可可树等都几乎没见过。关键是空气也真的非常清晰。遗憾的是时间有点短,以后希望能更加深入的了解。”胡佐清说。

  与植物园风格完全不同,陵水分界洲岛则海蓝、沙白、石奇、木秀、山峥、草嵘、花艳、峰俊、岩俏,雄奇与秀美相得益彰。分界洲岛的秀美让他成为了继三亚、海口及周边市县婚纱摄影机构推荐的婚纱拍摄基地。而倚立在岛上的数十栋由进口原木搭建的无敌海景木屋,也为游客提供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景致。同时,在这里,最具特色的游艇深海游体验,让游客体验刺激。

  胡佐清说,“海南的自然景致美得没话说,以前一直都想见大海,这次来海南也算是圆了我的梦啦。”(南海网记者谭邦会)

陵水分界洲岛陵水分界洲岛

 

达人们游万宁兴隆植物园达人们游万宁兴隆植物园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