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海南西线骑行线路——体验未经修饰的人文风味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2013年2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不愿去旅行的理由有千万个,但去骑行的理由只有一个:走!三月的海南气候宜人, 选上一个好天气,约上三五个朋友,骑车到郊外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累了可以坐在沙滩上,听涛声,看月光,想事情。并非刻意去营造这种感觉,只因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三月的海南,放肆骑行的乐土!海风、沙滩、椰林,如图画的风景,加上强度难度适中的线路,让越来越多的人奔向这天涯海角,感受丰富多彩的轮上之旅。

骑行在乎的就是带着勇敢的心脏看沿途的风景骑行在乎的就是带着勇敢的心脏看沿途的风景

  海南骑行有三条路线:东线、中线和西线。这本条线路的起为和终点都是海口和三亚,分别行经海南岛的东部、中部和西部。西线北起海口,经儋州、昌江、东方、崖城到三亚。全长大约450公里。途经地区稍荒凉一些,但其自然风光比起东线毫不逊色,未经修饰的原始风味给人另外一番感受,也能领略到更多当地的人文风俗。

海南骑行三线齐发线路图海南骑行三线齐发线路图

  D1亚龙湾——三亚——天涯(60公里)

  今天上午可以尽情戏水,下午从亚龙湾出来,原路返回223国道路口,到三亚的路段是水泥路面,平整宽阔,而且一路下坡,很快就能到达三亚。三亚是海南最重要的旅游城市,各种设施都很完备,也是补充物资、休整的好地方。

  如果继续骑行西线,可以不进三亚市区,往羊栏、天涯方向继续前进。介从三亚开始正式进入西线225国道路段。西线公路和铁路是交叉并行的,经过海岸线风景很漂亮,少了东线的喧闹和人为建筑。三亚到羊栏镇依然是宽阔的水泥路,有路灯,但过了羊栏之后就是普通的双车道沥青路面了。到达天涯镇之前会经过著我听天涯海角景区,俗是俗点,但可以试试。

骑行路上小停一会再出发骑行路上小停一会再出发

  食宿:天涯镇的住宿条件不太好,实际上西线的镇子住宿条件都不太好,都没有热水供应的,当地人没有洗热水澡的习惯。

  D2天涯——崖城——黄流——板桥(107公里)

  这一天简直像乘坐悠闲的牛车和古老蒸气机车,抒写着缓慢古老的节奏。

西线骑行除了三亚就是考验的开始,不过相比国内其他骑行线路,海南难度还是很小的西线骑行除了三亚就是考验的开始,不过相比国内其他骑行线路,海南难度还是很小的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