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海南东线骑行——依海而行感受热岛椰风海韵

来源:新浪海南旅游2013年2月28日【评论0条】字号:T|T

  不愿去旅行的理由有千万个,但去骑行的理由只有一个:走!三月的海南气候宜人, 选上一个好天气,约上三五个朋友,骑车到郊外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累了可以坐在沙滩上,听涛声,看月光,想事情。并非刻意去营造这种感觉,只因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三月的海南,放肆骑行的乐土!海风、沙滩、椰林,如图画的风景,加上强度难度适中的线路,让越来越多的人奔向这天涯海角,感受丰富多彩的轮上之旅。

3月海南“骑”乐无穷 放肆游玩环岛行3月海南“骑”乐无穷 放肆游玩环岛行

  海南骑行有三条路线:东线、中线和西线。这本条线路的起为和终点都是海口和三亚,分别行经海南岛的东部、中部和西部。东线北起海口,途经文昌、琼海、万宁、陵水至三亚,全长大约420公里,一路上大多依着海岸线走,集中了椰风海韵的精魂,荟萃了海南悠信的人文胜迹。沿途有较多景点,旅游设施也开发得比较完善。

海南骑行三线齐发线路图海南骑行三线齐发线路图

  D1海口——灵山——三江——大致坡——潭牛——文昌——清澜镇

  海口开始骑行。今天的目的地是高隆湾,海口经琼山至灵山,是通往美兰机场的干道(属223国道)地形平坦,路况较好,水泥路面,有专门的慢车道。刚刚出发,要注意控制速度,不要骑得太快。灵山——三江——大致坡——潭牛——文昌段是15省道,双车道沥青路,地形略有起伏,一路都是林荫道。在文昌路分为去往西南方向的迈号和去往东南方向的清澜两条,走去往东南方向的路。从文昌到清澜镇约11公里,路况很好,有路灯。清澜镇离高隆湾很近,晚上可以去高隆湾露营,路的尽头就是细细的沙滩,旁边是高耸的椰子树,混着轻拍的海浪声入睡。清澜附近的景点有东郊椰林和红树林保护区。以20~25公里时速骑行,骑行时间约6小时。

海口整装待发海口整装待发

  游玩、食宿

  今天行程比较紧张,中午饭可以在路边小镇上随便解决一下。晚上就可以在海边吃海鲜大餐了。住宿方面,如果不露营,当地的私旅馆很便宜,20~30元就能住下。推荐在沙滩上露营,感受大海的气息,尤其是对面东郊椰林风景区的日出,一定会谋杀你的胶卷和存储卡的。

  红树林保护区:清澜渡口附近有一大片看不到尽头的红树林保护区,渡船在红树林外缓缓行驶,各种飞鸟在树林内翩然起舞、自由飞翔沿红树林边放养着整齐的渔排,连绵不糨,一派自然和谐的景象,令人赏心悦目。

 [1] [2] [3]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