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从上海到海南 元旦海南美景一网打尽

来源:百度经验2013年1月2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南省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海岛省份,是中国国土面积最大的省份,同时也是中国海洋面积最大、陆地面积最小的省。海南省风景秀丽,气侯宜人,是中国最重要的热带旅游胜地。到海南旅游绝对让你旅游开心愉快。

海南旅游海南旅游
海南主要景点海南主要景点

  上海到海南旅游 - 必带物品

  旅行包(墨镜、遮阳伞、防晒霜是必需品)

  照相机

  身份证(这个是必须的,很多地方都会用到)

  必要的钱物帽子和薄一些的外套

  上海到海南旅游 - 海南气候 地形特貌

  海南省是海洋性热带季风气候,每年温差小于15摄氏度。最冷月为一、二月,气温降至16-21摄氏度;最热月为七、八月,均温25—29摄氏度。除了岛屿中部的山区,每日平均气温超过10摄氏度。

  海南岛四周低平,中间高耸,以五指山、鹦哥岭为中心,向外围逐级下降,由山地、丘陵、台地、平原构成环形层状地貌,梯级结构明显。海拔超过1500米的山峰有五指山、鹦哥岭、俄鬃岭、猴猕岭、雅加大岭、吊罗山等。其中最高峰是五指山,海拔1876米。海南山脉大体上可分为三大山脉:

  上海到海南旅游 - 海南旅游景点

  上海到海南旅游主要旅游景点:

  上海到海南旅游景点 -琼山:琼台书院、琼台福地、丘浚故居、海瑞故居、五公祠、中山亭

  上海到海南旅游景点 -琼海: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万泉河  

  上海到海南旅游景点 -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兴隆亚洲风情园、东山岭、神州半岛、大洲岛、日月湾、石梅湾、南燕湾、山钦湾、大花角  

  上海到海南旅游景点-陵水:南湾猴岛  

  上海到海南旅游景点 -三亚:天涯海角、蜈支洲岛、大东海、鹿回头、南山文化旅游区、西岛

  上海到海南旅游景点 -东方市:六体连榕、汉代马伏波井、鱼鳞洲(海军山)

  上海到海南旅游 - 海南5日游路线

  上海到海南旅游D1乘机飞抵海口,沿途感受椰城美丽热带风光,赴酒店休息。住:海口

  上海到海南旅游D2早餐后前往【五公祠】-乘车前往游览万泉河乡村风光—赴博鳌,参观亚洲人对话平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乘船前往【玉带滩】—赴兴隆,参观兴隆4A景区【兴隆热带植物园】—晚间观看东南亚风情表演。 住:兴隆

  上海到海南旅游D3早餐后出发,赠送非诚勿扰2拍摄基地【石梅湾】赴神秘小岛-【分界洲】-游览“天下第一湾”—【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参观海南热带香巴拉—【呀诺达雨林文化区】晚餐可享用独具海南特色的海鲜风味大餐。 住:三亚

  上海到海南旅游D4早餐后,参观【昌源水晶】赴海天一色的4A级景区【天涯海角】—乘车前往5A级景区海天奇观【大小洞天】;住:三亚

  上海到海南旅游D5早餐后出发,游览【大东海】海滨旅游度假区;前往海南首家【三亚免税店】,参观【春晖椰子加工厂】;返海口,结束愉快旅行,返回温暖的家。

  上海到海南旅游 - 注意事项

  上海到海南旅游注意事项1:海南旅游需要穿旅游鞋,不可穿皮鞋。

  上海到海南旅游注意事项2:晚上睡觉注意保暖,以免受凉引起腹泻。

  上海到海南旅游注意事项3:必须保管好自己的证件、钱币、上述设备以及其它物品。

  上海到海南旅游注意事项4:海南水果丰富、有椰子、芒果、槟榔、菠萝及菠萝蜜等,街摊有售,不可过量食用,但可带一些回家,机上办托运。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