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一天一酒店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新鲜体验之旅

来源:海南岛国际旅游网2012年1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从上一家体验的酒店到位于三亚湾的三亚君澜度假酒店,路途并不远。因为前一天玩得太High,我看上去非常疲惫,但还是十分兴奋地拖着我的行李箱,满怀期待地跑进三亚湾的君澜。

  大堂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富丽堂皇,但看似简单却又不失格调,反倒多了一份宁静,是很浓郁的东南亚风格。酒店的绿化郁郁葱葱,处处入眼的尽是葱翠的绿,俨然成了热带雨林,闭上眼,连呼吸的空气都多了几份新鲜。

  躺在大堂沙发上,品味一杯“台湾花果冰茶”,似乎有神奇功效。酸酸甜甜的味道,驱逐掉前日的疲倦。我们入住的房间是三亚君澜度假酒店的豪华山景房,一走进房间我便知道这是我会喜欢的酒店,干净、简洁又贴心。房间的设立充分运用了亚麻竹棉,是我喜欢的天然质朴,又不失时尚清新的设计元素。最让人兴奋的是,阳台上有个很大的观景浴缸,私密泡澡帅呆了,同行的两个妞已经迫不及待体验了。

  贴心送餐服务,作为体验者,我想体验一个酒店并不是难事,难的是你如何融入其中,发现细节,并为之感动。同行的 @海甸一姐爱迷路 因为头痛,正需要风油精,想不到三亚君澜度假酒店在洗手间里已经特别备了风油精,为客人想得真周到。另外,床头柜上有特别说明准备的四种枕头不同的作用哦,荞麦枕头、棉枕、海绵枕头、记忆海绵枕头,亲们,请按需求使用吧。@肖礼千Nancy 很喜欢开合自如的沐浴间,两面大镜子正合心意,可以随意转动,尤其是化妆时,转动着大镜子,可以任何角度如你所需。

  贴心服务,作为游客,我想入住你喜欢的酒店,每个人都有恨不得体验所有的房型感受。我们在酒店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三亚君澜的重点热销房型:泳池房、湾景套房、家庭别墅,@肖礼千Nancy 最爱湾景套房,可以专门为蜜月布置装饰。泳池房一开落地门窗,就是泳池了哦,@海甸一姐爱迷路 和@肖礼千Nancy 都忍不住下水感受了一番。入住泳池房,即便是在三亚炎炎夏日的时候,你在房间就可以随时随地感受畅游水中的乐趣。

  房间直通泳池,我想好的酒店,就是可以让你一天都想窝在酒店里,走走看看,不想离开。  

  沿着酒店的小路,我们穿行于一条条开满鲜花,长着茂盛树木的小路。在三亚君澜度假酒店的客人,太能享受绿树和大海的恩赐了,超过上百种热带植物园林常年繁花似锦,不需要过马路就可以分享到2万平米的沙滩。

  坐在私享沙滩上,傍晚的落日很美。美好的假期,我们忘记所有烦恼,在海边亦安静亦疯癫,都是美好的享受。我想这时我才明白与绿树、大海做朋友的真正含义,那是完全而无忧地全心投入并与之拥抱。  

  旅程中,当然少不了勾引味蕾的美食。如果你有机会来这里,不妨品尝一下三亚君澜的德国黑啤。酒店有自己的小型酿酒场,据说来自德国的酿酒师每月会来这里,从德国进品正宗原料酿制,而且不经装瓶,直接从酒厂管道输到旁边的餐厅,由此保证风味的绝对纯正,绝对新鲜。

  餐饮方面,三亚君澜的BBQ很丰盛,除了黑啤,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当然是新鲜的海鲜,我们最爱水煮螃蟹、烧烤生蚝。一边品尝着美味的BBQ,一遍欣赏菲律宾美女的异国风情演唱,不亦乐乎。从当晚用餐的客人来看,三亚君澜的入住率还是不错的,席间我们发现,有的客人在进行家人的聚会,或是简单又温馨的婚礼宴请,家人和朋友,其乐融融,又不被打扰。  

  在新鲜的空气,明媚的阳光中,我在三亚君澜说声:早安,三亚!沐浴着早晨的阳光,面朝大海,我和闺蜜很舒服地以美食迎接新的一天。君澜的早餐,除了品种丰富之外,我喜欢的是这种敞开式的餐厅设计,可以看到绿树,看到大海。

  我是喜欢绿树,喜欢大海的,也喜欢绿色成荫、和大海做邻居的城市。这是我热爱海南,向往三亚,喜欢君澜的理由,那真是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我很喜欢穿着夹脚拖,在君澜的海边散步,在这里,夹脚拖并不是乡土气息,而是一种生活状态,是更趋向于自然的回归。旅程,应该就是穿上拖鞋便可以自由奔跑、跳跃。  

  我给闺蜜@肖礼千Nancy拍下一张在椰树下的沙滩上奔跑的照片。她说那是她最喜欢的一张图。她在微博中写下“心中理想的旅程是:自在、愉悦、欢喜。若要前行,就要随时出发。若要充盈,就要时刻自观。最简单的色彩,往往需要最肺腑的诚意。”对于旅程,我们有着一种默契,连言语都不谋而合。  

  一天的时间,体味一个酒店,远远不够。三亚君澜,我还会再来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