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热情海南 三亚酒店住宿完全攻略(图)

来源:新浪博客2012年12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1

  三亚,是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

  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自己出门确确实实不喜欢驴行,起码在吃住上不喜欢太委屈,每天都是高强度的运动,到晚上能有一个好的睡眠环境是很重要的,另外“住”也是旅行中重要的一部分,他的美好程度绝对可以影响整个旅程的效果和心情。

  三亚那个地界儿分三大区: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亚龙湾的酒店最贵,大东海其次,三亚湾次之。大东海是老旅游区,海景、海滩一般,离市区较近,公共旅游设施完备,住宿价格水平中等。三亚湾属新开发海滨区域,海景一般,海滩较差,离市区近,公共旅游设施一般,住宿价格水平较低。亚龙湾是世界级的海滨度假区,海景、海滩超好,离市区20多公里,公共旅游设施几近于无,住宿价格水平从高到极高。

1

  亚龙湾住宿特点

  不考虑价格因素的话,我最喜欢亚龙湾,那里非常适合纯度假,趴在房间里,嬉闹或在阳台上来杯红酒咖啡,看着碧蓝的大海,享受宁静的闲情。也可走到沙滩上,留下静静的足印,随着涨落的海水,慢慢消去。在亚龙湾的时光,总让人觉得很慢很慢,好似静止在一幅优美的画中。

  亚龙湾是海南开发最成功的一个旅游度假区,主要是5-4星的高档酒店,这些酒店风格各异,基本上代表了三亚酒店的最高水平。此区内没有居民区,也几乎看不到当地老百姓。购物、吃饭都得在宾馆解决了。如果要到市区,即使去吃碗海南粉,加上来回车费,大概都要近百元。

  亚龙湾附近的酒店评分:

  喜来登:位置5分,大堂及硬件5分,花园及海滩5分;

  万豪:位置4.5分,大堂及硬件5分,花园及海滩4分;

  凯莱:位置5分,大堂及硬件3分,花园及海滩4分;

  天域:位置5分,大堂及硬件4分,花园及海滩4.5分;

  假日:位置4分,大堂及硬件4分,花园及海滩4分;

  环球城:位置3分,大堂及硬件4分,花园及海滩3分;

  金棕榈:位置3分,大堂及硬件4分,花园及海滩3分;

  仙人掌:位置2分,大堂及硬件3.5分,花园及海滩2分。

c

  综合性价比推荐希尔顿、天域、金棕榈

  希尔顿:希尔顿5星的感觉很强烈,园林、房间走廊、房间都很精致,服务生永远都会主动和你问好。泳池旁的啦啦吧,在傍晚6、7点钟的时候可以过去点个东西听听歌手唱歌。早上的时候去泳池游泳,啦啦吧放着音乐,座位是在泳池里的。看海推荐定海景房,1号楼、7号楼是海景位置最差的。海景房只有一间在1号楼,所以大部分海景房应该风景不错。check-in的时候可以要求先看房,淡季的时候,如不满意可以要求换房。

s

[1] [2] [3]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