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躲避寒潮去海南亚龙湾 漫步阳光沙滩

来源:时尚旅游2012年12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今年冬天的天气真是冷的不正常,几十年未遇的大风大雪让我们全赶上了,这不,第四次寒潮预警又来了,北方真是越来越冷,越来越干燥了。倘若此时身在阳光明媚的海边,那将是怎样一种幸福的感觉呢?

美丽的亚龙湾是海南“国际旅游岛”中最靓丽的名片美丽的亚龙湾是海南“国际旅游岛”中最靓丽的名片

  铂尔曼 散步的乐趣

  铂尔曼(Pullman)的原意是“卧铺车”,19世纪末,由乔治·摩提梅·铂尔曼命名的东方快车贯穿欧洲大陆,开启了“风景+行走+居住”的旅行新模式。这也是亚龙湾铂尔曼酒店想要达到的度假模式。

  被田洼环绕的泳池就像戒指上的钻石一样重要,它是别墅的主轴,也让你知道“坐井观天”其实也可以“心有豁朗”。记得要顺手调节泳池旁的音乐按钮,架设在泳池四周的音箱开始舞动旋律,飘在水氲与露珠上。

  泳后的散步最能体现“风景+行走+居住”的三部曲。酒店的位置介于北侧红霞岭、西边红树林和南边海湾之间,别墅区更像一个私密而又开放的东南亚花园,可以观赏到布置得很贴心的龟背竹、滴水观音、凤凰树。移步换景之间,洄环的溪水一直跟随左右,点缀其间的瀑布、飞鱼雕塑、泰式佛塔则让散步更加养眼。LE SPA的夏威夷罗米按摩是铂尔曼的独特之处,露天SPA池外不远处就是红树林。

海南丰饶的物产和独特的地域文化被充分体现在各家五星级酒店的创新餐饮中海南丰饶的物产和独特的地域文化被充分体现在各家五星级酒店的创新餐饮中

  仙人掌—— 一碗地道炸酱面

  尽管并不在一线海景线上,但由中粮集团投资兴建的仙人掌度假酒店称得上是湾内性价比最高的酒店,网上众多网友的点评都提到了这一点。值得一提的是相对平民而且口味地道的中餐,在公共餐馆并不多的亚龙湾内,能找到一碗地道的炸酱面殊为不易。因为餐厅的口碑好,不少居住在别家酒店的住客也会溜达过来,大啖一番后顺着山道再溜达回去。

  仙人掌的中心泳池是国内最大的露天泳池之一,酒店的整体设计以玛雅风格为主,随处可见玛雅太阳历、石雕和奇琴伊察金字塔的装饰品。

5号别墅5号别墅

  5号别墅——官家菜和保姆

  5号别墅的门庭更像是私家花园的入口,并不一味求大,但内有乾坤。据说最初几位股东早年在巴厘岛赏玩之后大为所动,决定在亚龙湾复制“屋在水中、人在花中”的巴厘岛风情。1太小,9太大,5号别墅的名字由来其实包含了中国人的中庸和谐,而且以门牌号命名的方式独树一帜。因为酒店的私密性出众,包括王菲在内的许多明星经常在春节期间来此度假。

  中餐厅主推的官家菜,做的是海南本土精品菜系,一道猪手神仙肥鸡,精华之处是猪手填在鸡肚中,猪手的胶质融入鸡肉,口味独特。过程中还加入剪彩环节,煲上的红丝带剪开,喷香满溢,而且每道菜都有编号,肥鸡已经卖出了近六千份。此外,还能喝到海南山栏稻酿制的BIANG (四声)酒。

爱琴海康年酒店不对称的希腊式白房子爱琴海康年酒店不对称的希腊式白房子

  爱琴海康年 身边的希腊

  2008年开业的爱琴海康年酒店,是亚龙湾一线海景酒店中为数不多的全套房度假酒店,主推合家度假和情侣度假。酒店主体是5幢希腊爱琴海风格的白房子,为了达到“最希腊”的视觉效果,建造时所用的建材、白墙的刷法都承继了希腊工艺。而且在小处也力求完美,比如每个窗台上都垂挂着三角梅或蝴蝶兰,宽大的海景阳台上安设了按摩池,服务生穿着可爱的海魂衫。

  外观很希腊,但骨子里流淌着中国禅意。比如园林设计营造出“和、静、清”的绿色空间,大面积的泳池水系成为贯穿酒店的视觉元素和活动空间。为了突出DIY氛围,套房的厨房里配备了整套德国进口厨具,甚至还能找到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实实在在的居家体验。

 [1] [2] [下一页]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