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三沙旅游新干线 最美海景近在眼前

来源:禧游旅行网2012年12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三沙旅游线路安排

  自选交通方式到达三亚

  第一天:采购方便物资,晚上出海。上船后每人找好自己的舱位,里面有被子、枕头、电灯、220V电源插座,怕晕船的趁早吃好晕船药躺下吧,开始大航海之旅。(住宿:船上;用餐:自理)

  第二天: 航行15-19小时后,到达西沙之永乐群岛。(主要有:鸭公岛,甘泉岛,金银岛,晋卿岛,全富岛,银屿岛)晚上可以选择在白沙洲露营,看满天星斗,也可以选择住船上,一起或者2人悄悄过浪漫的夜晚。(住宿:白沙洲露营;用餐:含早、中、晚餐)

  第三天:早上起床就直奔鸭公岛。这是一个只有0.01平方公里的小岛,岛上常年居住的四十几位渔民。这里有最漂亮的岛中小湖,可以潜水,岛周边的珊瑚会让你惊讶。渔民在岛上搭建的小屋一个连着一个,屋顶上压着大块的珊瑚和十几斤重的贝壳,据说是防止台风把屋顶刮跑。房前屋后还晾晒了各种鱼干、海参、螺肉……游完鸭公岛可可以去全富岛游泳、潜水、捉螃蟹、海参、海胆,尽情享受日光浴。全富岛周围都是漂亮的珊瑚和鱼群,生态之丰富,堪称世界级的浮潜基地!若晚上天气好,可以在全富岛或者鸭公岛露营。(住宿:全富岛或者鸭公岛露营;用餐:含早、中、晚餐)

  第四天:登陆晋卿岛。这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小岛,海水清澈见底海岛环境优美,你可以打牌、发呆、拍摄环岛无所不做。这里有成群的海鸟,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跃出海面的海豚,同时这儿也是钓石斑鱼和浮潜的最佳场所。从全富岛到晋卿岛有两个多小时的船程,这一天就在岛上游泳、潜水、拍照。岛上常年住着渔民,以潜水抓鱼为生。这里的海鲜很多,可以向渔民采购石斑鱼、红口螺、大乌贼等等,晚上举行海鲜大餐。(住宿:晋卿岛露营;用餐:含早、中、晚餐)

  第五天:若天气良好,我们可以去大匡二匡,这里比西沙群岛更为遥远,更为干净,这一片的礁板都只有齐膝深得海水,绝对是露营和潜水的好地方!(住宿:大匡二匡;用餐:含早、中、晚餐)

  第六天:最后一天光临的甘泉岛是唯一有淡水的岛,大家可以尽情游泳,而且贝壳非常多,运气好还可以拣到红珊瑚哦。这儿还有许多珍贵不知名的鸟在岛上安家落户,可以满足你近距离观赏他们的生活哦,嘿嘿。游玩尽兴之后返回船上,集体观看壮丽的海上日落,在安然入梦中返回三亚。(住宿:甘泉岛;用餐:含早、中、晚餐)

  第七天:安全返航港口之后,飞回温馨的家。

  三沙旅游准备篇

  个人装备—防晒霜、太阳帽、外套、沙滩鞋、游泳衣、垂钓用具、浮浅用具、干粮、水果、零食等

  个人药物——感冒药、晕船药、晕船耳贴、眼药水、防腹泻药、抗过敏药、外伤药水、止血贴、蚊虫药等

  露营装备——帐篷、防潮垫

  注:在整个行程中只要停船均可进行垂钓、潜水的贵宾必须服从船上领队的安排方可下海哦

  西沙群岛的介绍

  距海南岛180多海里的东南海面上,有一片岛屿象朵朵星莲,颗颗珍珠浮于万顷碧波之中,那就是令人向往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西沙群岛。由于远离大陆人迹西沙群岛俯瞰全景罕至,所以西沙群岛四周的海水十分洁净,最高能见度达到40米,西沙有着连绵数公里的西沙群岛的位置珊瑚礁,是绝佳的潜水海域。在蔚蓝的天空下,端坐在洁白绵绵的沙滩上,凭海临风,会让你忘却都市的烦恼,溶进这静谧安详的大自然氛围中,恍惚置身于世外桃源……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