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线路>正文

海口式休闲度假 一网打尽海口娱乐(图)

来源:新浪旅游2012年11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口市和大多数的南方城市一样,是一个夜生活非常丰富的地方,无论是到特色的酒吧里小坐,还是到热闹的夜总会娱乐,或是到街边的夜排档小食,都能在夜幕降临的时候细细体味这座城市的独到之处。而在海口要感受沙滩、体验海上运动那就去假日海滩、西秀海滩公园。

在海口要感受沙滩在海口要感受沙滩

  

   休闲娱乐

  海口休闲娱乐运动也备受青睐。网球、保龄球在许多酒店甚至住宅小区都有配套设施。海南16家高尔夫球场,海口就占6家。月亮湾高尔夫球会、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台达高尔夫球会等尽显贵族运动的气派。而银龙影城、和平影城、文龙影剧院又会给你带来精神和视觉大餐。

咖啡馆、酒吧及休闲茶馆所兴盛起来咖啡馆、酒吧及休闲茶馆所兴盛起来

  咖啡茶艺

  海口是座休闲城市。近年来各式各样的咖啡馆、酒吧及休闲茶馆所兴盛起来,都是很小资的地方。

  老树咖啡、上岛咖啡口碑不错。泰龙城的休闲小站、避风咖啡吧、蔚蓝色海岸,解放路的咖啡时间、避风阁;海秀路的亨美乐、咖啡时间等都是复合式餐饮的休闲饮食旺地。中国茶道、中华茶社、绿岛茶艺馆等也是很讲究生活质量和情调的人首选的好去处。

  海口的酒吧最风情,这风情是亚热带的风情,红思杰酒吧、雪屋酒吧、好莱坞酒吧、公牛的士高等等这些小酒吧,虽然规模不大,但都风情万种。海口最有特色的酒吧集中在世纪大桥南端与万绿园相邻的海滨。

老爸茶是海口最具本土特色的休闲方式老爸茶是海口最具本土特色的休闲方式

   喝老爸茶

  “老爸”茶店顾名思义,便是老爸老妈子们相聚喝茶的地方。喝老爸茶是海口最具本土特色的休闲方式。

  “老爸”茶店常设于老城区小街巷中。店内没有什么装修,临街一间铺面,排几张桌凳,不必预先预约,即便是茶客就点一壶几毛钱的茶,从清早一直泡到下午黄昏后,依然是服务周到。

  这里的茶是再普通不过的绿茶、红茶末,或是自制的菊花、茉莉花茶等。在这里,茶客们常常是边喝茶,边吃小吃,茶店小吃品种多种多样,是有小吃的最佳去处。小吃有蕃薯汤、绿豆浆、清补凉、鹌鹑蛋煮白木耳、木薯煎米果、“煎堆”、猪血杂拌等等,甜的,咸的,应有尽有,各有风味。

  特别提示:

  1、夜间外出娱乐时要注意,有向你发放旅游及机票信息卡片的人,千万不要答茬,更不要向其购买机票或参加旅游团,以免上当受骗。

  2、娱乐场所鱼龙混杂,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不要大意自己的钱物。

  3、女士外出前最好把首饰统统取下来,并且注意不要单独前往娱乐场所。

 

海口假日海滩海口假日海滩

  

    导 游

  海口假日海滩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西延线庆龄大道北部,东起西秀海滩,西至五源河口,长约6.2公里,距海口市中心区11公里。

  

   看 点

  集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娱乐于一体,是具有国际性热带滨海城市特点的大众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介 绍

  景区由东至西分为海上运动区,海鲜餐饮文化区、沙滩日浴区、休闲度假区四大功能区。

  海滩景区最大的入口设在位于景区中央的沙滩日浴区。入口处不远可见要十多人合抱的巨大的仿古榕树,引人注目。

  日浴区内新月形的6公里海滩,海沙洁白、海水清澈的、海风凉爽。并遍布的各类游乐设施,布局美观,造设新奇,色调和谐,和大海浑成一体。

  沙滩日浴区西侧是休闲度假区位,有可容纳4000人的大型自助烧烤园、度假别墅、特别木竹结构度假中心、各样帐逢、简便吊床等滨海住宿设施,为日间海滨游乐的人们提供舒适的夜宿环境和设备。

  另有温泉游泳馆,馆内设有温泉标准游泳池、儿童嬉水池、温泉小泡池、健身房、足底按摩、茶艺等娱乐设施。温泉池水采自地下750米深处温泉,最高水温44℃,温泉水质纯正,温度适宜,清澈甘醇,可饮可浴。  

  

    餐饮、住宿、购物

  海鲜餐饮文化区建有五彩参差的大小餐饮亭供应各种美味佳肴。休闲度假区建有新型度假别墅、特别木竹结构度假中心、各样帐逢、简便吊床等滨海住宿设施。

  

    交 通

  1、可乘“兴龙”观光巴士和“共速达”巴士游1、2 可达,途经白龙路、海府路、滨海大道。票价1—3 元。

  2、可乘“共速达”28路、40路均可到达,票价1-3元。

   3、市中心打的前往约20—25元。

  门票及开放时间

  免费开放

  小车进入收取停车费10元。

  邻近景点

  雷琼世界地质公园

西秀海滩是距海口最近和最大的海水浴场西秀海滩是距海口最近和最大的海水浴场

  看 点

  西秀海滩是距海口最近和最大的海水浴场,也是到达海南后最早游览的海滩风景地。

  介 绍

  西秀海滩公园原名为海口秀英海滨浴场,位于海口市庆龄大道,与假日海滩同属一处旅游规划区,两处景点相距较近。

  80年代被市民评为“海口八景”之一。86年国家体委将这里确定为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帆船帆板冬训基地,培养了齐国建、李科等众多亚运冠军和世界大赛奖牌得主和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香港运动员李丽珊。

  海滩距海口市中心约6公里,占地近100亩,海岸线长度约1200米,海水水质达到适合游泳的国家II级标准,有49.5度的优质温泉。每年近300名运动员来此冬训4-5个月,海滩每年游客达50万人次。

  目前这里已建成集国际帆船板训练及比赛基地、国际游艇俱乐部、大众海滨游泳场和水上运动中心等旅游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竞技、运动、休闲、娱乐滨海旅游胜地。

  交 通

  1、坐到假日海滩的28、29、40路大巴可以直接到。

  2、可坐游1、游2,票价2元。

  3、“共速达”空调巴士,票价1-3元。早班6:30从琼山红城湖路发车,晚班20:30从热带海洋世界发车。

  4、市区乘坐出租车约20-25元。

  门票及开放时间

  开放式公园,不收门票。

  邻近景点

  秀英古炮台、东寨港红树林、桂林洋海滨旅游区、海底村庄、琼崖“一大”旧址、海口人民公园、琼台书院、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