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业内专访>正文

罗保铭:春节黄金周三亚对欺客宰客要坚决零容忍

来源:南海网2013年1月7日【评论0条】字号:T|T

  南海网三亚1月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1月6日,三亚市经济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上,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宣读了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对三亚旅游“黄金季”和春节“黄金周”工作的指示。罗保铭并对三亚改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做了批示。罗保铭说,我这次调研在三亚元旦社情民意调研中,就是想亲耳听听、亲身感受,把群众的所忧、所盼作为改进工作的第一信号。

  罗保铭在指示中,对三亚市委市政府历年来旅游接待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2012年,三亚市委市政府为改善旅游环境,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游客和媒体的肯定,维护了海南旅游的良好形象。2013年元旦假期,三亚旅游全面飘红、游人火爆,是三亚市委市政府艰辛付出的结果,我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罗保铭表示,当前三亚仍然面临游客呼唤高质量管理和高品位服务的巨大压力,因此,三亚要克服困难、痛下决心、强力重拳整治旅游市场,净化旅游环境。特别是对困扰三亚多年的欺客宰客的顽症,要始终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坚决零容忍;要教育广大市民,作为三亚一份子,都应自觉维护三亚形象,绝不做黑心事,赚黑心钱,形成谁破坏三亚旅游形象,全市民众共讨之的社会氛围。

  罗保铭要求,春节黄金周将至,希望三亚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以“游客更幸福,三亚更美丽”为目标,完成好旅游接待任务,为全省旅游行业当好排头兵。在建设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上作出示范。

  罗保铭对三亚改进工作情况的汇报也做了批示。罗保铭在批示中说,在三亚元旦社情民意调研中,百姓们跟我说了不少心里话,希望出租车更好打些,道路交通更顺畅些,三亚湾的环境更优美更洁净。习总书记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这次调研,就是想亲耳听听、亲身感受,把群众的所忧、所盼作为改进工作的第一信号,让我们上下合起劲来,贵在立即行动,贵在解决问题,贵在实际成效,贵在让群众真正满意。

  罗保铭还欢迎媒体继续跟进问题的解决,共同把三亚建设得更加美好,真正成为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三亚百姓的幸福家园。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