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分界洲岛春节游火爆 特色项目受宠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自2013年1月获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分界洲岛景区游客数量不断攀升,散客比例明显增加。今年春节期间,分界洲岛日均接待游客约6000人次,接待总量较往年明显增加,自驾车散客成主力军。海豚表演、鲸鲨观光、海底观光潜艇、潜水、海钓等景区特色旅游项目最受游客青睐。

  央视聚焦分界洲岛,游客乐享春节假期

  微信、QQ“现场直播”海岛风光

  很多游客都是第一次到分界洲岛,他们多是听身边朋友介绍或从媒体上了解后慕名而来。“想不到国内海岛也是魅力非凡。”从浙江驾车而来的王先生说,前两年的春节他都携家人到东南亚一些小岛屿玩,但此次到分界洲岛游玩后,感觉比去国外还要好。他表示来年春节还要陪家人来。

  来自河南的游客白女士说,海南给她的感觉特别好,所以每年都会来几次。由于丈夫工作繁忙,这个春节不能一同前来海南,她就带着儿子来海南旅游。在分界洲岛沙滩上,她不时用微信和QQ把自己与儿子在海滩上玩耍的图片发给远方的丈夫与朋友,让他们一起分享分享海南独特的美,朋友都说她赶上“现场直播”了。

  据悉,中央电视台也在大年初二连续4次在央视1套、13套新闻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实时直播游客在分界洲岛游玩的热闹场面和记者的感受。“与往年不同的是,从正月初一开始,分界洲岛的游客就明显多于往年春节,以在海南过大年的内地自驾车游客为主。”景区相关负责人说,从初二起,由内地自驾来海南的游客开始增多,初三到初五连续出现接待高峰。

  景区价格公道,游客追捧“舌尖上的海鲜”

  咖啡驿站成东线高速“温暖小窝”

  游客出门在外除了要玩好,还要吃好。分界洲岛的餐厅除了海鲜是随市场价格外,其它菜肴春节期间均没有涨价。缘于海鲜新鲜且价格公道,从除夕到初六,景区餐厅包间、外场基本都是满座。一位游客享用完美食后,打包了30多只和乐蟹带回老家给家人吃。更有游客在景区游玩离开后,特地驱车回到分界洲岛吃海鲜。

  令景区餐厅经理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游客跟家人酷爱吃龙虾,他坐下后问怎样吃龙虾最有意思。于是经理建议生吃龙虾。该游客不禁疑惑:“龙虾一般都是油炸吃吗?”餐厅经理回答道一般是不新鲜的龙虾才炸,新鲜的龙虾多是生吃,沾上芥末、酱油别有一番滋味。该游客不禁感慨:“都说到海南吃海鲜要挨宰,但你们景区的餐厅很实在,价格不贵而且份量十足,就冲你这点,我点最大的那只!”好家伙,这位游客点的那只龙虾可是6斤多啊!

  这个春节假期,分界洲岛景区入口处的咖啡驿站,俨然成为了海南东线高速上自驾游客的“休息室”。游客在这里可以喝到海南地道的咖啡、免费热水,吃到可口的简易套餐、海南粉汤等。

  “春节期间,景区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旅游环境。”分界洲岛旅游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得益于景区在创建5A时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今年春节才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春节客流最高峰时,在景区上下过渡船舶处也未出现游客长久等候、滞留的现象,做到了游客随到随走。景区内各个旅游接待项目也做到合理引导、分流游客。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