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WhatFor2013春夏系列 时尚美学的彩漾摩登都会

来源:观潮网2013年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What For 女孩有着最in的妆容和着装,游走于鳞次栉比的都市中,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时髦感。无论是在潮流的纽约东京,还是浪漫的巴黎罗马,亦或是热浪袭人的里约,每一站都有一双精致、摩登的 What For 与之相随。女孩们从不放弃对时尚与独特的追求,她们敢于穿搭出自己的风格、敢于发表属于自己的穿着哲学。

  高饱和的色泽和别致的细节装饰,What For 2013 春夏系列呈现出的灵动感宛若快照亭中女孩俏皮拍摄的一组照片,带着趣味又充满个性,宣誓着年轻与活力。

  鞋履的图案汲取了各种多样元素,从街头的波普涂鸦、几何图案、原生态的动物肌理到炫目的撞色拼接;鞋履的细节融合了流苏装饰、草编材质或是编织系带— What For 正在重新解读关于高街时尚的定义。

  今年春夏 What For 紧紧围绕都市美学,为我们带来更多新惊喜。本季的设计可分为五大主题,分别是:粉嫩色系、波普迷情、都市名媛、航海风情和华丽摇滚梦,打造一场精美绝伦的时尚盛宴。

  粉嫩色系

  这个春夏季 What For 赋予鞋履的色泽以鲜活感。各种粉嫩的色泽宛若轻盈的芭蕾伶娜般在女孩脚上翩翩起舞。妃橘色、蜜桃粉、柠檬黄、薄荷绿、香草白、梅红色……这些如同法式甜品店里马卡龙般的粉嫩色彩,甜蜜得诱人反复回味,唤起绵密一季的缤纷潮流。

  波普迷情

  灵感来源于60年代的街头波普艺术风格,几何图腾花样及亮色棋盘格纹在这一季高调复出。在几何图案与棋盘格中注入万花筒般的绚丽色彩,即时尚又俏皮,配之以粗鞋跟的设计,重新诠释专属于 What For 女孩的60年代别致风格。

  都市名媛

  每个女孩都曾有过一个时尚梦。当置身于 What For 美鞋幻境中时,设计师只需要轻轻挥动手中的画笔,各种如艺术品般的高跟鞋便跃然于女孩足上。不需要太多的装饰,简洁的轮廓和点睛的细节装饰让女孩立刻成为街头目光聚焦所在。

  航海风情

  无论是经典的水手条纹,还是带有编织肌理的鞋底,都在炎炎盛夏为每个 What For 女孩带来俏皮而不失优雅的情调。多彩而靓丽交错的条纹在鞋面上蔓延开来,让鞋履变得更为生动,诠释出最为别致的航海魅力。

  华丽摇滚梦

  在80年代风格的强力感召下,荧光亮色和动物纹样是诠释时尚的不二之选。旖旎艳丽的色彩与图案组合,配合罗马鞋样的皮革冲撞,呈现出了 What For 这一季低调华丽又不失激情的摇滚热情。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