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如果在石碌遇见 我一定要带你去那里(图)

来源:海南陆客2013年1月11日【评论0条】字号:T|T

石碌水库石碌水库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矿球场上边那个桥上放一次孔明灯。你不要太贪心写太大的心愿。天灯会飞不起来。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新政府前面的广场上看星星。发点小呆。别人告诉我。那是全世界全凉的地方。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矿山上喊两声。因为梁大猫我还没有去过的说。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开着MOTO车去环城路吹风。但是一定要等路修好啦。否则吹完风。就是惊天动地的两张土脸。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棋子湾搞点小烧烤。晚上拿手电筒去照螃蟹。但是不能捡小石头喔。这样很不环保的说。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王下,在春天的时候,那里有大片大片的木棉。满山的大红色刺激眼球。也许对我会有一点激励作用。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霸王岭,那个才真的是叫小木屋。那里空气很好。我让你看绿叶。听鸟叫。你的心情还会不会很糟糕。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海尾吃一次海鲜。我要吃好多的濑尿虾。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师范对面吃砂锅米线。每一次回石碌。我都紧张兮兮地去看那家店是不是还营业。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砂锅米线。我要叫阿姨放多点酸豆角。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新华书店旁边的小笼包店吃一碗绿豆汤。加一个茶叶蛋。我不爱小笼包和蒸饺。你可以吃两笼。但是我好爱那里的伊面汤。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经典喝个下午茶。虽然那里好旧好旧的。但是我很迷恋那里一大杯的泡沫红茶。还有煎面饼。晚上的时候也可以去他家三楼的露天茶座。就是有时候会有老鼠跑过。让我很黑线。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子中那里买鲜榨果汁,大台北两块钱就有一杯。据说路口那家蛋糕店里的更实在。牛奶加的都是蒙牛。我一定要喝两杯。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第二市买猪肠粉和白膏,猪肠粉从以前五毛钱一条,变成一块五两条,到现在一块钱一条,不要再涨价了可以不。还有真的不要再问我白膏是什么了。看了你就知道了。当然还要买腌芒果。蘸辣椒盐超赞的。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红辣椒吃吃喝喝。那里有甜甜的小鱼干和菠萝炒鸭肠。还有我每次必点烤茄子。当然。重点是杯子比金泉庄的干净多了!再当然。要比金泉庄那个油得要死的杯子干净还真是一点难度都没有!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津味琦吃蜜汁叉烧。以前最喜欢她们家的日本豆腐。现在虽然没有以前的好吃了。但是为了我亲爱蔡小妞我还是要去光顾一下。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迎宾楼吃早餐。吃凤爪。再吃凤爪。或者去明珠茶楼吃大包。顺便问一下旁边的阿公这期买什么码。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多美丽的二楼喝杯可乐看看非主黎。昌江黎很时尚。在她们身上总能看到很多流行元素。南国就是昌江的涉谷109。辣妹是肯定能看到的。还有。重点是在多美丽喝可乐就行了。鸡翅膀是一定不要吃的。冻得不知道多久的鸡翅膀。难吃死了!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南国玩电动。你可别装什么浪漫夹什么娃娃给我。太难看了。帮我这个傻子调下机器。给我拿枪看能爆几个头。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公园玩一次碰碰车。好像只有过年期间才会开放。我们要买好多张票。你先来个飘移。然后我直接撞过去。让排队的人BS我们。我们还得意的飘。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子中门口吃老鸭OR矿建的猪肚包鸡OR桥头的羊肉锅。我们要一起吃火锅到冒汗。然后喝点小酒。玩华哥教我的数到七和你我他。不爱玩游戏的我也能接受这两个。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生生或者聚贤馆开个白天厢唱歌。又便宜又宽敞。我唱累了可以抱个枕头躺一躺。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钻石喝点小酒。骰子一定要玩乱砍。砍到底。可以反砍。爆骰加杯。跳骰加杯。没有就一定要砍。嗨到夜深照死玩。不过如果DJ开始放网络歌曲的慢摇时。你一定要果断地清杯存酒。我们换场到红辣椒或者河北幼儿园。重要的不是在哪玩。而是跟谁玩。但是听那种歌我一定会酒醒。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万福路口打包辣炒田螺。然后走进附进的永好保洁兼伤心乌拉圭会员制俱乐部。需要得到董事长亮少的赏识才能入会。他说伤心乌拉圭的理念是带领大家穿越黑暗的悲剧世界。实质上是把你灌昏让你抱着院子角落腌瓜皮的大缸翻江倒海。身为金泉庄十大杰出青年及传说中的爱群路四小符的亮少的传奇需要另辟专题。但是他最近身体欠安。已经把发展原住民的重任移交。(孬技卓懂的)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昌江宾馆对面的富岛买包化肥。环城路上的橡胶林把一箱青岛瓶盖埋下去。明年秋天就可以收到很多的青岛欢动。足够让化肥王子每天头发乱了。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东风开个包厢打昌江麻将。四吊有番。对碰算七对。杠尾加一手。打第一根给别人杠算包。还有。中午就在东风点个猪脚饭来吃。晚上去当然是要点海南粉。

石碌河大石滩石碌河大石滩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蜜果喝个冷饮。装备一定要是拖鞋短裤。我当然是要点椰奶清补凉啦。直接点个椰子也可以。就是生意太好有时候会没有。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铁矿散散步,允许你在人少的时候在桥头尖叫一声,然后在大熊猫那里看看出自某某人之手的大片涂鸦有没有被日晒雨淋弄得旧旧,然后走去大戏台吃一碗蜜糖猪血。当然,其实就是蜂蜜龟苓膏。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红林公园看老买跳舞。当然你可以跟着扭几下。我不会笑你的。只是会默默地拿出手机。拍摄模式。你一定会红。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坐一次公交车。选人少的时候坐。我从来都没搞懂公交路线。所以想看看他带我去哪个不熟悉的角落。

  如果在石碌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一起站在街上很嗨的说话。我说你罢什么腻呀。你就说你才什么鲁。昌江从来都不缺神经病。也不缺后缀词。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