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一帆一世界 海南极限运动另类体验

来源:海南陆客2012年12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c

  提起帆船,在脑海中的印象就是在纯粹的蓝色海洋里,随着风浪自由航行的白色的帆,因为太美而遥不可及。也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站在那甲板上,逃离那无目的的忙碌,感受风浪的摇摆。

  或许是已经对都市的喧嚣感到厌烦,在人潮里迷失自我,或许渴望寻找一片纯净的天地来储藏安逸,想要在忙碌的生活里保留一份纯粹的愉快。

  当您厌倦走马观花式的景点游的时候,是否正在寻觅远离纷争的人间乐土,不如驾驶一条帆船,浮在碧波荡漾的大海上,远处是青雾缭绕的山峦叠嶂,远离都市浮华与城市喧嚣,享受那份独特而奢侈的片刻安宁。

  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那扬起的风帆只是那海上的一方小景,站在那帆下,就仿佛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你享受静谧却不经意的成了别人的风景。

  每个人都曾有过环游世界的梦想吧,在被70%海水覆盖的地球,如果环游世界是个奢望,不如让我们闭上眼睛感受风的轻抚和海浪的温柔,飘来荡去不知身处何方,也因此可以在任何地方。

  有一种遇见漫不经心,因此也把生活装点的无比缤纷,听着曼妙婉转的音乐,感受杯子里缤纷饮品与冰块的撞击声,拥有一个美好的下午如此简单,睁开眼睛依然是澄澈分明的蓝,干干净净的白。

  太多的工作太多的应酬让我们失去了感受真诚的能力,在西方的传说中,水有着唤醒本真的魔力,给心灵呼吸的空间,抛开公务抛开纷繁复杂的人情世故,只感受这愉悦的宁静。

  除了更广阔的心灵自由,帆船还能够增强体质,锻炼意志,特别是在风云莫测,海浪、气象、水文条件的不断变化中,迎风斗浪,能培养战胜自然、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

  

k

  那想要玩帆船,就来三亚吧

  国内再没有三亚更适合玩帆船的了,地处中国最南端,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海水清澈蔚蓝,延绵的海岸线被沙滩描了白色的边儿,站在帆上,好像整个城市都浮在了水面上。宽广的海面给你无限驰骋的空间,温和的气候让你即便在海上也悠然自得。

  多彩的活动丰富你的航程

  在三亚,很多俱乐部都推出帆船体验的活动,你可以选择短暂的航行来放松心灵,什么都不做只是坐在甲板上随着海浪飘荡,再或者发个呆,感受海钓的乐趣,晒着不温不火的阳光,吹着悠闲自得的海风,不失为一种难得的享受,兴致到了你还可以潜到水下与鱼儿共舞一番。

  而体验的价格是根据帆船型号和航行时间来区分的,一般多为半天到三天,价格也是从两千到八千不等,公司会为你制定行程,不仅可以学习到帆船的基础知识,体验海上实地操作,还会有海钓,潜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不能开飞机,那就开帆船吧

  如果风帆燃起了你心底的冒险精神,过惯了刻板单调的生活,想偶尔做一回船长,掌控自己的风帆驶向没有去过的地方,就来当船长吧。那就可以选择专业的培训,去了解帆船,试着掌控海浪,了解风,然后御风而行,有了帆船驾驶的证书,你就可以乘着海浪,和帆船共舞。在三亚就有着国内唯一一家具有考核颁发国家驾驶资质的机构-海南陆客,你可以在那里进行帆船船长的培训,专业的帆船教练会从理论知识到实地操作让你全方位的了解帆船,价格也在16800左右,为期一周的训练后进行考核,来颁发国家驾驶资质。在之后的30海里体验中,带着驾驶证航行的感觉我相信是无以伦比的吧。

v

  周末来个帆船比赛怎么样

  有了驾驶证就不要摆在抽屉里发霉了,周末不想在家里泡到乏味就出来透透气吧,跟朋友来个帆船比赛不失为一种独特的方式,租上一艘帆船,迎风破浪,浮浮沉沉的就像人生的时起时落,自由随性的驰骋在浪花的尖端,可以给你终身的享受和无比的成就感。无论工作上的伙伴或者商场上的战友,不去考虑现实中的纷繁复杂,只享受这竞技的欢乐。

  三亚的很多地方都有帆船租赁,每小时也都在3000元左右,健康而时尚的帆船运动,提高你生活的品味,也让心胸变得如大海般浩瀚。

  当然在杨帆远航之后,您还可以伴着徐徐的海风,踩在细软的沙滩上,无论独自一人感受难得静谧,或者两个人甜蜜而浪漫的漫步沙滩,再或者,朋友几个聊聊八卦和生活,在沙滩上享受异国烤肉和红酒的醇香,都不为一种极致的美好。让疲劳和无奈随着袅袅的青烟,散去,散去。

  Tips:

  1、 船长永远是对的,当你认为船长错时,请参照第一条。

  2、 专业的航海服装和帆船鞋是对船的尊重,也能让你更舒适的享受旅行。

  3、 不要浪费每一滴淡水。

  4、 在船上请保持良好的修养,尊重所抵达港口的风俗习惯。

  5、 不要使用红色食物,若携带行李最好是柔软的材质。

  6、 热爱你所乘坐的帆船,它会带着你找到心的方向。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