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多家旅游网站显示:三亚跻身热门城市排行榜前三

来源:海南在线2012年12月21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南名列元旦游最热门目的地

  当北方一片雪国时,海南依旧是椰风海韵,居民边踏浪边晒太阳。元旦小长假临近,从出游目的地来看,温暖的海南格外让人向往。在多家旅游网站,海南都被列为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海南六天假市民忙着计划出游

  根据安排,从2012年12月29日到2013年1月3日,市民最多可有6天的假期。具体为:2012年12月29日和30日为双休日,紧接着的31日为欢乐节全省放假,2013年1月1日-3日为元旦假期。

  “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放这么长时间假的元旦,觉得又惊又喜。”海口市民刘先生表示,由于自己刚知道有这么长的假期,之前都没有安排出行计划,不过留在岛内过欢乐节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6天的假期让家在内地的高女士也非常兴奋。“今年过年有事,本来以为回不了老家了,没想到元旦多出了这么多假期,这几天就关注一下机票,准备回下老家。”

  在采访中,不少受访者都表示,由于只有海南因为欢乐节放假的原因,才有这么多假期,所以这次出岛去外地旅游,应该不会太过拥堵。这样安排节日是非常合理的,其实如果各省市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错开放假,那么以后出行也就方便多了。

  机票狂打折出岛游价格未上涨

  6天的连续假期,让不少本想在家中过节的人们也蠢蠢欲动。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元旦出行的线路中,港澳游最为火爆。另外到广州、北京的市民也为数不少。

  记者从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出岛机票的价格普遍便宜。像海口飞广州、上海等,都是跳楼价。12月29日从海口飞广州机票最低三折,价格为210元;12月29日从海口飞上海机票最低二折,价格为330元;12月29日从海口飞北京最低三折,价格为680元。

  据介绍,由于机票的价格未涨,所以今年出岛游的价格浮动不大。“除了在圣诞节期间前往香港的团费贵一些之外,价格其实变化不太多。”一旅行社相关人员介绍,由于圣诞节和元旦将接踵而至,香港的打折活动、跨年活动等十分优惠又精彩纷呈,所以,港澳游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十分火爆。另外,今年海南多家旅行社都推出了香港邮轮游,也吸引了很多游客的关注。邮轮从三亚出发驶向香港,届时,不仅可以感受浪漫的海上之旅,到达目的地下船后,还可以尽情的在香港购物游玩。

  元旦期间游海南比春节更划算

  据某旅游比价网站的数据显示,从11月底开始,三亚的关注度就出现明显上升,依据搜索量,三亚已经跻身热门城市排行的前三名。记者注意到,在多家旅游网站上,海南都被列为了元旦出游的最热门目的地之一。

  北方的天气越来越寒冷,海南的气温还在20多度左右,因此海南游在12月、1月,尤其是春节期间最为火爆。而相比春节,12月份来海南旅游的性价比更高。据一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每到旺季,旅游团的团费肯定会有所上涨,主要是由于机票价格、酒店价格的上涨而水涨船高。记者注意到,国内很多城市在12月末前往海南的机票多是全价,而酒店的价格,通过多家酒店预订网站查询,与目前的价格相比之下,在元旦长假期间的价格的确有所上涨,尤其是高端酒店的价格涨了不少。

  在一知名酒店预订网上,记者查询到,三亚斯维登度假公寓高级海景开放式套房目前预订298元,12月31日预订则为318元,三亚经纬大酒店目前标准间预订价格为400元,12月31日预订则为558元。在高端酒店方面,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豪华房目前的价格为2530元,12月29日预订则为3450元。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豪华标准房目前的价格为1100元,12月31日预订则为1800元。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