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游陵水分界洲岛 深海潜游观美景(图)

来源:南海网2012年12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游轮远看分界洲岛美景。(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游轮远看分界洲岛美景。(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
分界洲岛深海鱼群。(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分界洲岛深海鱼群。(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

  南海网陵水消息(南海网记者谭邦会)坐游轮观海、深海潜艇游、观看海狮表演、近距离接触鲸鲨……,17日下午,短短两个小时陵水分界洲岛体验游让网络达人们意犹未尽。

  海南陵水分界洲岛,被称为浮在南海上的美丽遗世孤岛,海水洁净,提供潜水、海底潜艇观光、游艇、海豚表演、鲸鲨观光、海岛婚礼等多种旅行服务。被称为是“心灵的分界岛”、“坠落红尘的天堂”、“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

  “哇,这是我看过的最干净的海。”坐游轮前往陵水分界洲岛的路上,网络达人们发出如此感叹,并连连发出尖叫声。来自江苏的网络达人“胡佐清”第一次到海南,也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海,一到游轮,就兴致勃勃跑到最前面。“以前向往看到大海,但一直没有成行。今天第一次看海,就看到那么美的海,真是不虚此行。”他难掩内心激动。

  而最让达人们印象深刻的是海底潜艇观光,享受与深海鱼群一起遨游的乐趣。当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鱼群从游艇窗边滑过时,网络达人们简直过足了眼瘾。“天涯自行人”说,“这个项目与其它的景区有区别,非常有特色,是最有趣、最吸引人的。”“这次在分界州岛,我们体验了坐潜水艇潜入海底,看到了海底风光,过瘾极了。”深度体验潜艇游海底,让网络达人“无须豆蔻”非常兴奋。

  来到分界洲岛,不容错过的还有观看海狮、海豚表演,近距离接触鲸鲨。“我们在分界洲岛的海豚湾看表演!好棒!”网络达人“胭脂染”迫不及待地将这一消息发至微博与网友们分享。

  落日余晖将近,而网络达人们显然意犹未尽。“分界州岛夕阳美,大家恋恋不舍离开。”网络达人“天涯土叔”说。

  网友在前往分界洲岛的路上,为大海的美景所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摄。(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  网友在前往分界洲岛的路上,为大海的美景所吸引,纷纷拿出相机拍摄。(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
  网络达人们在海上欣赏美景。(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  网络达人们在海上欣赏美景。(南海网记者谭邦会摄)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