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三亚分界洲岛 体验海底浪漫之旅(图)

来源:新浪旅游2012年1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f

  我立于岸边,眺望小岛,就象看着你痴痴守侯的背影,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和你的当初,是岸和岛遥遥无期的失散,望洋兴吧,是可望不可及的距离,望穿秋水,是无望而无奈的守候。我和你的现在,是岛和岸心心相印的聚合。涛声依旧,如同你踏浪而来的脚步,浪花朵朵,爱恋象潮水般阵阵涌在心头。昨天苦苦的守候和痴痴的想念,今天在这里牵手,明天我们携手同行!
    分界洲岛位于海南省陵水与万宁交界的海中,与五指山的余脉牛岭山脉隔海相望,站在分界洲岛上,经常就可以看到牛岭“牛头下雨,牛尾睛”的奇观,因为这里是海南南北气候的分界岭,北面是热带季风性气候,南面是热带海洋性气候;而小岛上则是双重气候影响下的热带岛屿型气候,冷暖气流的交汇使得这里的地面上热带植物丛生,海底热带生物丰富多彩!。

  海底浪漫登上快艇乘风破浪,抛开笨重的潜水头盔,砸碎铁栏的侄梧,挣脱绳索的束缚,让我们只戴上面罩,背上空气瓶,做-个真正的潜水者投入大海的怀抱;投入亲爱的他的怀抱,来一次轻轻松松的海底浪漫之旅,拿下呼吸嘴,来一个深海KISS将会是一种怎么样的美妙呢。海底是一个美丽的世界,蔚蓝、透明、清澈的海水,洁净、平缓、温柔的白沙平原;摇曳生姿的藻类植物;追来逐去的庞大鱼群;茂密而奇形的珊瑚丛林…令陆地上最骄人的图画也相形见绌、黯然失色。

  岛屿风光,海上仙镜之美,不由想到诗人所说:忽闻海上有仙山,山在虚无飘浮间。随着绵延的沙滩走向山间小道,随着脚步移动两侧茂密的热带雨林,路上都有着各类钱币,有国内的国外的,有古代的也有现代的,您不用去数去数,数也数不清,正对了我们一句俗语:“前(钱)途无量”。! 其实这条路也是有来历的。据说当年任吉阳军太守的周康来到这里,发现这里果真是个好地方,因此不由得感慨道:“此道一走可是前途无量!”后来,根据这个典故,利用“前”与“钱”谐音,造出了这一条世界钱币博览路,这条路上钱币是根据真币按比例扩大雕刻而成。走一走这条路可让甜蜜爱人们财源滚滚,财气十足。

  景区内可进行:体验潜水,暗礁潜水,峭壁潜水,洞穴潜水,沉船潜水,鲸鲨潜水,潜艇,摩托艇,海底漫步拖伞,快艇观光,香蕉船,海上垂钓,沙滩排球,足球,沙滩捉蟹,帐篷露营。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