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热点目的地>正文

亚龙湾:走进《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

来源:新浪博客2012年12月1日【评论0条】字号:T|T

露天大泳池,非2中舒淇游泳的地方,站在这儿,遥看亚龙湾,内心还是很震撼。露天大泳池,非2中舒淇游泳的地方,站在这儿,遥看亚龙湾,内心还是很震撼。

  “你见与不见,去与不去,美景一直都在那里”位于亚龙湾的天堂热带雨林公园,借着《非2》着实的火了一把,挂在山间的“鸟巢”,露天大泳池,俯瞰亚龙湾的绝美视角,茂密的热带植物,情人桥……电影中呈现的唯美画面让人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地方。

  看过千篇文,万幅图,惊叹也罢,心潮澎湃也罢,那皆是通过别人的眼和心在感觉,唯有亲临其境,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味道。带着这样怀疑的态度,在深秋季节我来到了鸟巢。

情人桥,横跨在山间,藏在密林里,说不出的美妙情人桥,横跨在山间,藏在密林里,说不出的美妙

  此时的三亚,依然是夏天,远在三千公里外的北京,来自初冬的味道已经开始蔓延。个人喜欢夏天,那热烈的太阳晒在身上,感觉整个生命都在咆哮。热带植物的茂盛程度远远超过老家四川,游览车在险峻的山道上前行,伸手便能触到长在一旁的植物。很多时候,不经意的拐弯,透过树木的空隙便看见蔚蓝的亚龙湾静静地躺在眼前,真美。幸好,是一个大晴天。

  陡峭的山路引得发动机轰鸣声不断,可还是被一阵阵欢笑声淹没,迎面而来的车辆,车上的游客都会相互招呼一声,大着嗓门像是要告诉全世界,此刻的美好心情。

在烟波亭看亚龙湾,从树枝间的空隙望去,亚龙湾静若处子。在烟波亭看亚龙湾,从树枝间的空隙望去,亚龙湾静若处子。

  忘记了疲惫,忘记了烈日,忘记了害怕,只有阵阵凉风吹来,以及热情的吼声。

  终于落地了,感觉坐了好久的车。前面要去的是过江索龙桥,又叫情人桥,此桥飞跨在两山之间,长168米,悬空数十米。迈上桥头,抬眼去看,一条窄小的索桥从密林处延伸到对面的山里,看不到尽头。忽然,有点害怕,脚刚踏上去,便能感到强烈的晃动感。走在前面的导游,对于女孩子的尖叫声充耳不闻,每天来回走几十趟的他们,如履平地。索桥是安全的,只要放心走上去,即可。右手边,是美丽的亚龙湾,左边是密林,低头往下看,也是密林。如果能够像舒淇那般,独自悠闲漫步索桥,该有多好?因为在索桥上,有天然的凉风,还有独特的视野。

  走过藤桥,再走一会儿山路,便到了露天泳池。不得不承认,提出这个idea的人必然很会生活。一汪蓝蓝的池水,在墨绿的山间显得特别耀眼,站在泳池边,可以俯瞰整个亚龙湾,试想躺在泳池看夕阳,或是夜空,该多梦幻呐。站在千里伞,可以看到整个泳池,这里的视野更加开阔,整个海湾,整片山都能看见。

  在山顶的泰餐厅吃过饭后,便去看了传说中的“鸟巢”,不大的空间,却很精致,茅草做的屋顶,木头打造的走廊地板,隐藏在山林间,确实有点鸟巢的味道。可观海,可林间漫步,独到的环境还是值得一试。

  寥寥数语,实在难以道尽此地的美好。如果有机会,我想自己从山底,用双脚去慢慢体验热带雨林的独特风情。

本文摘自: 丁燕新浪博客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