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2013春夏新装披挂上身 中国女星一周大牌秀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3年3月6日【评论0条】字号:T|T

  红毯上的中国女星总是少不了大牌时装的包裹,本周女星们纷纷将2013春夏新装披挂上身,有孙俪一如既往的清新甜美也有容祖儿不分春秋的毁衣不倦,一起来观摩本周女星的大牌秀!

2013年2月27日,台北,孙俪现身DIOR摄影展。2013年2月27日,台北,孙俪现身DIOR摄影展。

  中国女星里论甜美小清新,孙俪可算是领军人物,孩妈不抛胸走性感也不浮夸搞异类,专走在中国最没有市场的小清新,但凭借浑然天成的清新自然,将甜美俏丽信手拈来又毫无娇揉造作之态,如一股清风将人由内而外的荡涤个彻彻底底。

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秀场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秀场
2013年2月26日,香港,容祖儿出席《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12颁奖典礼》。2013年2月26日,香港,容祖儿出席《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12颁奖典礼》。

  任何大牌时装穿在她的身上总是让人生出一种廉价冒牌的疑虑,容祖儿就是这样一个有姿态有特色的女子。她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把所有花花绿绿的东西全挂身上,像一盏霓虹灯一样闪烁着戳瞎人眼的光芒。最大的喜好就是把自己的头发整成80年代姨妈范,因此,再时髦的时装穿在她的身上都有一种时空穿越的错觉。

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秀场 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秀场
2013年3月1日讯,巴黎,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Lanvin品牌秀场,吴佩慈身穿黄色斜肩裙亮相。2013年3月1日讯,巴黎,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Lanvin品牌秀场,吴佩慈身穿黄色斜肩裙亮相。

  国际时装周上难得有穿的如吴佩慈这般恰到好处的中国女星,看似不温不火却让你挑不出丁点瑕疵,凭借着超模般的修长身姿,这简直就是对T台的升华版。

Lanvin 2013春夏秀场Lanvin 2013春夏秀场
2013年2月24日讯,加利福尼亚,倪妮亮相2013年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2013年2月24日讯,加利福尼亚,倪妮亮相2013年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

  鹅黄色抹胸裙上的立体缀花像一朵朵的迎春花密密麻麻的绽放在身上,春意浓郁,和倪妮白皙的肌肤相映成趣。

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高定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高定
2013年2月22日,香港,熊黛林应邀出席DIOR特别装置专门店庆祝酒会。2013年2月22日,香港,熊黛林应邀出席DIOR特别装置专门店庆祝酒会。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绝少穿错衣服,西瓜红不规则连身裙配搭黑色短裤、黑色尖头鞋,甜美摩登。好身材在穿衣上的优势就是这么的得天独厚。

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秀场Christian Dior 2013春夏秀场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