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女星大咖早春风情齐上阵 2013春夏趋势抢先报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3年2月18日【评论0条】字号:T|T

  2012刚刚过去,辞旧迎新2013春夏趋势抢先报,女星大咖们早已秀出早春风情,范爷续写飘仙依旧,及踝长裙变迁飘逸,腰间锋芒势气未减,裙摆再度升级,蕾丝透视打起持久战,种种锋芒看见2013的春夏将会有一场耐人寻味的时尚盛宴!

2013续写“飘仙装”2013续写“飘仙装”

  跨年晚会上范爷一缕飘仙装,迷倒频频,这正是Tadashi Shoji的2013春夏款,裸色系的镂空蕾丝,露肩的设计,显露的性感锁骨,温婉而又优雅,层叠的群摆更是耐人寻味,2013的仙女装与12年略有不同,在持有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优雅的细节感,做的低调而不浮夸,优雅而不失性感!

舞动飘逸及踝延续舞动飘逸及踝延续

  范爷这件湖蓝色及踝长裙,想必已不再陌生,Tadashi Shoji的春夏系列,但不容忽视的及踝裙,正在预示着13的春夏趋势的倒计时,13年的及踝裙将延续经典,但在原本的基础上更加升级,飘逸舞动的纱织裙摆更多的替换了2012年的垂坠质地,让原本的基调更加飘逸舞动。

腰间锋芒性感依旧腰间锋芒性感依旧

  居住在纽约的街拍女王Natalie Joos,这件展露腰间锋芒的性感裙装出自于Peter Pilotto2012春夏秀场,拥有多个国家血统的两位设计师,的以大量印花和手工艺为特色所塑造的怪异腰封深受这位重口味人事的喜好,从头到脚的叠加设计以及令人瞩目的色彩印花,都颇受瞩目。

裙摆文章再度升级裙摆文章再度升级

  安娜·戴洛·罗素:活跃在时装舞台上的时装编辑,其中最让人难以捉摸一位安娜,她就是《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喜欢浮夸的她Peter Pilotto2012春夏秀场的独到之处,都让她颇为关注,这预示着2013年春夏即将是一个个性摆出潮流时代。

蕾丝透视持久战蕾丝透视持久战

  蕾丝依旧,想必在2012年已经看过了千奇百怪的蕾丝透视,但即将来到的2013将预示着蕾丝透视持久开战,暮光女小K黑色透视装,Jason Wu2013春夏系列,13年本季的透视在势头上丝毫没有逊色,但在透视方面略显低调,更加重视设计感,以及内敛的性感色彩。

复古及膝优雅裙摆复古及膝优雅裙摆

  安娜·温图尔:真正能够主宰时尚的角色并不多,安娜·温图尔当之无愧就是一个。

  2012年《WSJ》杂志“年度创新奖” (WSJ. Magazine’s Innovator Of The Year Awards)颁奖典礼上身着Raf Simons设计的首个Dior成衣系列中的一件无袖上衣大玫瑰花裙摆的礼服。她没有选择黑色丝巾而是搭配了一条精致的项链,与年龄相配更显优雅,预示优雅复古将持续升温,13年复古及膝长度的裙装将会肆意街头。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