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红毯女星舞台争艳 舞台元素打造时尚街拍达人

来源:pclady2013年1月17日【评论0条】字号:T|T

  红毯各路奇招,女星争抢夺目不惜用尽各路招数,应接不暇的趋势爆点,一一解读,偷师红毯浮夸,引爆当季趋势,带进实穿街拍,红毯穿下街,取经典元素舍弃浮夸招摇!

  2012微博之夜,毕竟少不了微博女王姚晨的身影,当天姚晨一袭金属色裙装,虽然没有过多的设计感,但整身的银色系已经却对耀眼夺目,金属色在本季的活跃性异常火爆,但却因为太过于耀眼难以驾驭,所以让人为之却步,但不要为此担忧,红毯浮夸走下高街!

  欧美街头潮人聚集,金属色更是层出不穷,高饱和度色橘红色以及金色系相互拼接,分外抢眼,但却丝毫没有浮夸的感觉,棕色系的硬朗手包,更是运用的恰到好处,不仅可以衬托出橘色的温暖,更为金色系增色一分硬朗。

  金属色并没有大家想的那般浮夸,可以选用柔暖光线的色泽,不仅可以做到点睛,更可以让你轻松拥有金属色的轻奢感,搭配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别有韵味!潮人更是巧妙的运用荧光色点亮整体,让原本柔暖的金色系已经暗淡的卡其色,立即提亮!

  Angelababy当天低调但却性感,女人味十足,荷叶边的设计,本季几乎笼罩秀场,高街,不平凡的设计感,高调中显露优雅,Angelababy整身黑色裙装,个性的裙摆以及腰间的独特设计,远超过上身的低胸性感的耀眼度!

  独特裙摆设计,在本季得到众多女星以及潮人的追捧,但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其实原本已然非常抢眼的设计,根本没有必要去在运用过多浮夸的单品搭配,极简即可显露个性。

  Peter Pilotto这个品牌对于浮夸拼色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独特的裙摆以及性感的高开叉,搭配上色彩艳丽的印花拼色,不单单让人眼前一亮,更是一种欣赏,但在单品的搭配上,一般都会选择极简搭配,这样既可不必担忧强占设计的风头,更可以很好的让它显露其中。

  露背设计夸张却性感,章子怡这身及踝连衣裙,正面设计没有过多的新颖,但后背风光无限,性感的露背,以及白色基地,优雅但却性感,韵味十足,搭配异域风情的手包更是别有风韵,抢眼度极高,但夸张却又性感的露背设计,很多人对此望而却步,但不必担忧,街拍露背立即呈现。

  极简的白色系没有过多的设计但却绕人心炫,背后杀手,性感接招,这样低调中的性感无需太过复杂的单品点缀,保持原本的基调就好,太过复杂反而物极必反!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