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经典奢华时尚珠宝腕表新年好礼免税店任你选

来源:ELLE中文网2013年1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各种礼物推荐纷繁而至,会不会看花了眼?这里为你甄选了12款重量级的珠宝腕表好礼,虽然它们价格不菲,但绝对是值得投资的好选择!

  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 Camila Klein 带来两个创作系列︰阿斯本(Aspen)长耳环的金链上缀有深红色和蓝色仿水晶,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一如其名般令人惊艳的埃及艳后(Cleópatra)系列提供两个组合︰一个是深蓝色仿水晶戒指、穿孔耳环和长项链套装,另一个项链、手链和穿孔耳环套装就以独特别致的深蓝色仿水晶元素,搭配上乘的精金与别具异国风情的长绳﹔

  卡地亚Délices 黛丽系列腕表宛若一道鲜美佳肴,令人垂涎。其曲线玲珑,色泽晶莹,些许扭转的椭圆造型,在璀璨钻石的环绕下散发诱人风姿;表盘的圆钻点缀,使灵动的线条展现时间的笑颜,呈现一抹娇柔的玩味。

  Links of London 节日特别甄选,在多彩欢庆时节中编织无限爱意情感,陪伴您悉心收藏点滴醉人时刻,与您欢呼生命中的华彩篇章。

  白色的萧邦腕表整适合飘雪的冬季。

  万宝龙情人节项链的粉红金色心形吊坠及不锈钢星形吊坠重迭,意态玲珑:心是举世公认的永恒爱情象征符号,而六角白星形标志则代表万宝龙品牌追求的顶级欧陆传统工艺及设计美学;一条可调节长度的皮绳将心星两相系,造型雅致,蕴含爱意浓情。万宝龙珠宝首饰设计向来灵活多变,情人节项链皮绳有棕及黑两色,随意调节皮绳长度有不同效果,心星合璧,妙传情。

  虽说圣诞与新年都笼罩在一片红色中,但在这两个幸福的节日里怎能少了“爱情”的点缀。Boucheron蝴蝶胸针给你的假日来一点浪漫粉,来年说不定桃花满满哟。

  四叶草带来幸运也带来幸福,不妨在2013年来临之际给自己一份期许。梵克雅宝四叶草系列手链的经典配色易于搭配,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戴让它让Lucky跟随你。

  星星的元素自然充满了欢喜,CHANEL“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融合了高贵与俏皮,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重。

  蒂芙尼粉色钻石耳环同样为粉色萌系珠宝,最适合在节日赠送。

  欧米茄特别呈献的Ladymatic18K红金女表可谓佳节好礼的不二之选,除了醇美棕色表盘上的11颗钻石之外,此表款共镶嵌有894颗钻石,总重5.46克拉,光芒璀璨、令人倾心。内外皆完美!

  色彩是珠宝设计师ANNA HU作品中最大的特色,她说彩色的珠宝总是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这也是ELLE向你推荐ANNA HU的珠宝作为新年好礼的原因。热热闹闹的新年,少了这一件五彩缤纷怎么行?

  新年可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好时机,不过,戒指则显得有些过于隆重并且老套,若是挑选一款可爱的胸针显然更为别致。这款瓢虫胸针,翅膀部分镶嵌红色的钻石,格外烘托节日氛围。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