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奢侈品时尚大片名人秀场 演绎奢华风范潮流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3年1月4日【评论0条】字号:T|T

  Chanel2011春夏秀场

  爱屋及乌-老佛爷爱Brad Kroenig更爱Hudson Kroenig

  在香奈儿(Chanel)2011春夏系列秀场上,2岁的Hudson Kroenig创下了新的记录,因为老爸布莱德-克洛宁(Brad Kroenig)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前任爱宠。自从Hudson于2010首次走秀大获热烈反响,大家都被这个可爱的小男生给迷住了。

  老佛爷Karl Lagerfeld先生打电话给男模布莱德-克洛宁(Brad Kroenig),再度邀请现年仅三岁的儿子Hudson Kroenig参加香奈儿(Chanel)秋冬时装秀。虽然美国老是传来很多对于模特年龄限制的说法,但在欧洲,年龄根本不是一个问题。

  香奈儿2012高级手工坊秀场

  2012年12月分香奈儿的高级手工坊的大秀中,我们再次看到了这对父子的身影。看来老佛的真的很宠爱Brad Kroenig和他的儿子Hudson Kroenig。

  香奈儿的秀场也许不算什么,小Hudson早在之前还为芬迪(Fendi)拍摄过广告大片。

  除了Fendi的广告大片,我们的Hudson Kroenig还上过Vogue大片,年仅三岁的Hudson Kroenig已经有这么多时尚事迹,对于他的以后我们仍然无法判断,是继续像他父亲一样做一个男模还是……

  纪梵希 (Givenchy) 2013春夏系列女装

  0岁女婴Marialucas出境Givenchy

  纪梵希缪斯女神玛丽亚卡拉·波斯克诺 (Mariacarla Boscono) 在8月末诞下一枚女婴后,似乎就有意把复出之作留给纪梵希、一直无任何曝光。不出所料,纪梵希 2013春夏广告大片真的请到女神出镜,还附赠了一个小惊喜——宝贝女儿Marialucas也被辣妈带着“全裸”出镜啦!

  玛丽亚卡拉·波斯克诺

  玛莉亚卡拉·波高诺(Mariacarla boscono)算是模特界的老将。17岁步入模特行业。2001年秋冬时装周期间脱颖而出,人们谈论她最多的是他的热情惹火和天使般的纯真,以及她独特的猫步。2001年秋冬时装周期间脱颖而出,人们谈论她最多的是他的热情惹火和天使般的纯真,以及她独特的猫步2005年底,玛莉亚卡拉·波斯克诺 (Mariacarla Boscono) 取代Kate Moss成为 Hennes&Mauritz 的广告女郎,并出演Stella McCartney 的电视广告。2006年,玛莉亚卡拉·波斯克诺 (Mariacarla Boscono) 更成为GIVENCHY的缪斯女神,成为国际最红的超模之一。

  Neva Vodianova Portman6岁拍大片 风格显著

  Neva Vodianova Portman,超模Natalia Vodianova的六岁女儿。今年刚刚演绎Caramel Baby and Child的广告大片,这是Neva Vodianova Portman担纲模特的首部作品,却又已经成为她的代表作品。

  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xander Ambrosio) 是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上帝赐给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xander Ambrosio) 一副天使般的面容,她那美丽迷人的双眼搭配着恣意张扬的微卷长发,足以使人产生无限的遐想!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xander Ambrosio) 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让人们不禁有了窒息的感觉。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