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时尚与公益结合 MO&Co.双面限量时装腕表上市

来源:米娜时尚网2013年1月2日【评论0条】字号:T|T

  一面显时,一面计时,点滴时光见证着MO&Co. 从无到有、从零到无限的公益历程。2012年,MO&Co。为关注孤贫儿童艺术启蒙教育的MO_Art艺术之旅推出一枚名为“起跑”的双面限量时装腕表。9月18日至23日,在深圳举办起跑概念展,22日当天,时尚潮人、MO_Art艺术之旅慈善大使韩火火出席支持,并宣布正式启动腕表全国爱心售卖。

  时间见证成长的过程,而成长的迈步,需要一个起点的支持。源于这样的理念,“起跑”成为此次MO_Art艺术之旅的设计主题,MO&Co。首款双面限量时装腕表也应运而生。腕表采用独特的双面佩戴设计,充满诱惑的蟒蛇真皮表带和干练型格的磨砂黑牛皮表带,分别与不同设计感的LED计时装置相互结合,加上真空离子金色电镀的全钢外壳,浑然一体,表达了精钢的冷峻锋利之美和魅力非凡的个性时尚。而玩味时装与艺术的人像概念包装,以充满童趣的折纸设计成就另一件造型独特的艺术陈列。MO&Co。双面时装腕表一面显时,一面计时,为时间赋予“一边显示爱的日积月累,一边见证每个梦想启程”的非凡意义,时刻记录着MO_Art 艺术之旅的起跑与过程。

  MO_Art艺术之旅从启动至今历经三年时间,得到众多社会爱心人士和时尚潮人的大力支持。擅长在时尚领域寻找设计之美的韩火火连续两年担任MO_Art艺术之旅慈善的大使,更成为本年度MO_Art儿童艺术夏令营的爱心教师,与百名孤贫儿童分享艺术梦想,涂鸦愿望瓶子。“我感受到每个孩子都有特别单纯、天真、让人感动的梦想,MO_Art艺术之旅推广的艺术启蒙教育,为孤贫儿童展现了更精彩的世界,也给了孩子们更多追寻梦想的勇气。”韩火火不仅现场分享了参与MO_Art儿童艺术夏令营的感受,更以一身潮装打扮搭配MO&Co。双面时装腕表,展示了腕表独特的个性风潮,并向在场的时装爱好者进行爱心呼吁,让更多人关注和支持MO_Art慈善项目。

韩火火分享腕表搭配心得韩火火分享腕表搭配心得

  从零开始,一路累积,随着MO&Co。“起跑”双面限量时装腕表在全国开展爱心义卖,MO_Art的公益理念将传递更广,而腕表的售卖所得也将捐赠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为孤贫儿童开启艺术梦想之旅。“起跑”没有终点,愿我们的决心与你的爱心能穿越漫漫长路、飞过重重隔阂,从此刻开始携手一路向前,为孤贫儿童们带来爱、希望与实现梦想的机会。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