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14款长袖小礼服明星展示舞台派对新潮流风尚

来源:VOGUE时尚网2012年12月31日【评论0条】字号:T|T

  修身连衣裙是熟女的最爱,妩媚应景的红色连身裙和印花小礼服都是吸晴的有利武器。搭配素雅大气的手包和经典鞋款,再配合一抹亮眼的红唇,轻松打造派对风景。 

  性感女神Megan Fox身着一袭Roland Mouret酒红色修身小礼服出席活动,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高跟鞋,手拿Bottega Veneta黑色手包,一抹红唇和连衣裙呼应,让全身造型更妩媚迷人。 

  Liv Tyler身着Dolce & Gabbana印花连身裙出席活动,只搭配黑色及踝靴,整个造型简约而女人味十足。


  单品推荐:

  Donna Karan红色修身连衣裙; Bottega Veneta黑色编制手包; Jimmy Choo黑色高跟鞋。

  Dolce&Gabbana印花连身裙; Michael Kors黑色链条包; Yves Saint Laurent黑色细跟短靴。

  本季透视风越刮越热,而透视的形式也变得多种多样,而不管形式如何改变,细节出位的透视装才能真正展现透视的诱惑感和女人味,而超脱轻浮感和风尘气。

  名媛Dita Von Teese身着Thierry Mugler黑色透视上装搭配同色系荷叶边半身裙进行宣传活动,上半身的透视和丝袜搭配十分巧妙,荷叶边细节凸现女人味。复古风的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和Dita形象十分相符。

  暮光女Kristen Stewart最近大走性感风,此次身着Catherine Malandrino透视连身裙出席电影宣传仪式,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条状露肤设计非常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效果。

  单品推荐:

  DKNY黑色透视连身裙; Alexander McQueen黑色饰金属钉手包; Gucci黑色复古短靴。

  Dolce & Gabbana黑色透视小礼服裙; Gucci黑色手包; 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高跟鞋。

  不论是甜美的蓬蓬裙设计还是外套款裙装,个性而不乏正式感的长袖派对装始终是不容易出错的选择,搭配一款点晴的高跟鞋就足够吸引眼球。

  Kirsten Dunst身着 Dior 深蓝色裙装款外套出席活动,脚踩黑色高跟鞋,上身的包裹和鞋子的露肤度配合的恰到好处。

  单品推荐:

  Erdem印花连身裙; Pippa Small耳环; Jimmy Choo红色鱼嘴高跟鞋。

  Lanvin金色褶皱款连身裙; Overture Judith Leiber金属质感手包; Yves Saint Laurent裸色高跟鞋。

  在人们印象中长礼服一向雍容华贵,而长袖的长礼服则多了些个性味道,与众不同的设计只需搭配同色系高跟鞋就能打造让人印象深刻的派对造型。如果怕颜色过于暗沉,可以再点缀一两款闪亮的饰品珠宝。

  剪发后的Miley Cyrus穿着更为个性前卫,Omo by Norma Kamali黑色长款礼服搭配Jean Michel Cazabat黑色高跟鞋,礼服的镂空设计为这个青少年偶像增添了一丝成熟味道。

  单品推荐:

  Haute Hippie深蓝色长礼服; Lanvin深蓝色宝石戒指; Christian Louboutin深蓝色高跟鞋。

  Roberto Cavalli黑色暗纹长礼服; Lanvin金色长耳环; 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高跟鞋。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