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韩国女星示范冬日潮流风尚 韩范的心机美搭

来源:VOGUE时尚网2012年12月27日【评论0条】字号:T|T

  李多海:百搭单品多出场

  韩国热播剧《IRIS2》剧组启程前往匈牙利进行海外拍摄,主演李多海亮相韩国仁川机场。Chanel经典款背包和黑色及膝长靴都是百搭妙品,即使一身黑色,这两件漂亮单品都不会被淹没。

  成宥利:歪系扣子巧扮潮

  参加电影《我的PS伙伴》VIP首映,成宥利特地将牛仔衬衣的两个扣子系歪,倒也别致有趣。橘色手袋是一身清爽颜色的最佳配饰,手柄处还系了条彩色丝巾。

  吴妍书:带帽大衣最有型

  韩国热播剧《IRIS2》主演吴妍书现身机场。皮革拼接毛呢大衣保暖又有型,戴上帽子在镜头前很显酷。Balenciaga旅行包低调且实用,适合长途旅行。

  郑丽媛:印花最亮眼

  参加某著名手表品牌新品发布会,郑丽媛身穿白色兔毛毛衣,配印花铅笔裤及粉色麂皮尖头鞋。印花面料是冬季的不错选择,容易打破沉闷,成为一身的亮点。

  李素妍:不同材质混搭妙

  参加电影《Love 119》首映式,李素妍以米色皮草马甲搭配网眼长袖衫的装扮现身,显得颇有层次。铆钉手袋和军装风及踝靴是今年潮搭单品。

  金素妍:精致鞋履最点睛

  同是电影《我的PS伙伴》VIP首映,金素妍的黑色连衣裙和拎包都很低调,更衬托出一双镂花及踝靴的精致夺目。

  陶智媛:小露肌肤冬季抢眼

  这身最大的亮点,当然是短裙和过膝长靴之间巧妙露出的美腿!怕冷的同学,可以穿上一双抢眼的丝袜。

  高佑丽:别致衣领抢镜

  出席电影《Love 119》首映式,高佑丽用丝绒连衫裙搭配毛呢大衣出场。丝绒材质最适合秋冬穿搭,别致的连衫裙衣领和MCM铆钉手包搭配默契。

  高雅拉:贴身大衣最利落

  剪裁得体的贴身大衣也是冬季扮美的法宝。高雅拉就用款式最简洁的米色立领毛呢大衣搭配Balenciaga手包,干净利落又有型。

  张真英:冬季也可小清新

  在一众奢华精致的名流面前,张真英的蓝白条纹恤衫和深蓝大衣倒显得分外清新,再搭条简单的牛仔裤,轻松驾驭多种场合。

  金海静:有趣细节很吸睛

  高领毛衣加上皮草夹克、高跟机车踝靴,金海静穿得保暖又帅气。抬手招呼时,袖子下的流苏高调亮相,与胸前的系带相映成趣。

  韩佳人:有趣细节很吸睛

  将飞赴日本宣传新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韩佳人现身仁川机场。同样是简单利落的深色大衣,衣襟处用一个超大别针代替纽扣,顿时显得趣味十足。

  车艺莲:卷袖叠穿显亮色

  《巨塔》VIP媒体首映上,车艺莲以嫩黄色毛衣搭配黑呢大衣亮相。大衣袖子卷到毛衣之上,露出更多鲜嫩的亮黄色,使整体搭配更有层次。

  文彩媛:同色系视觉统一

  深灰外套大衣搭配浅灰牛仔裤,再加一双同色系及踝靴,文彩媛一身装扮统一整齐,虽无新意却不易出错。幸好漆皮材质的包袋略为抢眼。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