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派对季明星珠宝搭配秀 华丽盛典上演低调奢华

来源:海报时尚网2012年12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派对季、颁奖季的热潮持续涌来,海报编编继续为你送上过去一周中女明星们的珠宝搭配合辑。重磅级的颁奖大典还未全面展开,各种小型颁奖、首映式等活动上,虽然华丽感造型不多,但是女明星们凸显个人风格的个性搭配仍有不少,其中也有许多Look适合你用在现实生活中哦。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本期两次登场,哪身造型更赞?

  蕾哈娜 (Rihanna) 能否Hold住霸气十足的朗雯 (Lanvin) 项链?

  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出席《The Impossible》纽约首映式

  一款不规则造型耳环、一只金色项圈、一款金色手链,与来自Calvin Klein的裸色礼服搭配,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的造型简洁中不乏华丽点缀。

  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 出席《On The Road》纽约首映式

  钻石耳环搭配藏蓝色迪奥 (Dior) 西装式连身裙,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 这身造型的精致感足够,只是是否有一点太过成熟呢?

  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出席2012年BBC年度体育人物颁奖典礼

  有孕在身的剑桥公爵夫人亮相公众视野,一袭墨绿色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礼服衬出高挑身材,礼服的风格既然较为端庄,那么挑选一款造型较为夸张的耳环作为点缀也是不错的主意。

  玛莉娅·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出席Sugarpova Candy发布会

  网坛美女玛莉娅·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着装水平也不错,小巧闪亮的耳环配上青春感十足的印花裙装,很适合新品糖果发布会的氛围。

  莱斯莉·曼恩 (Leslie Mann) 出席《This Is 40》洛杉矶首映式

  莱斯莉·曼恩 (Leslie Mann) 的金色长流苏耳环,很适合她将长发高高盘起的造型,耳环的形状也和白色薇欧奈 (Vionnet) 礼服胸前的宝石有所呼应。

  蕾哈娜 (Rihanna) 出席《The Voice》决赛

  蕾哈娜 (Rihanna) 亮相The Voice美国之声第三季决赛赛场,整身Copy朗雯 (Lanvin) 2013春夏女装秀场的T台造型,银色夸张项链十足抢镜,小天后的强大气场驾驭这款风格霸气、体积夸张的项链,也并不是难事。

  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亮相《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节目

  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 在本期第二次出场,暗红色华伦天奴 (Valentino) 裤装搭配金色细圈耳环和手镯,与她前面一身造型相比,哪个你更喜欢?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亮相12-12-12 Concert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一袭红色伊莎贝尔·玛兰 (Isabel Marant) 裙装明艳动人,白色镶红色宝石手镯和裙装的风格相当统一,至于左手无名指上的钻石婚戒,那当然是沉浸在幸福爱情中的人才能专享的闪光点啦。

  克里斯汀·戴维斯 (Kristin Davis) 亮相One Night Lives慈善舞会

  老牌女明星克里斯汀·戴维斯 (Kristin Davis) 来为本期“压阵”,黑色的迪奥 (Dior) 古董礼服搭配金色项链,与本人的年龄、气质还是相当契合。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