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细数全球最高收入明星夫妻 再掀娱乐狂澜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2012年12月3日【评论0条】字号:T|T

  对明星夫妻档来说,这是困难的一年。很多的明星夫妻都分道扬镳了,最近阿汤哥也离婚了。不过,在好莱坞内外仍然有一些佳偶,他们不仅能够保持关系美满,而且一起获得大量收入。

  Jay Z 和碧昂丝(Beyonce Knowles)Jay Z 和碧昂丝(Beyonce Knowles)

  对明星夫妻档来说,这是困难的一年。从凯蒂-佩里(Katy-Perry)与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Brand)到海蒂-克拉姆(Heidi-Klum)与席尔(Seal)到黛米-摩尔(Demi-Moore)与艾什顿-库彻(Ashton-Kutcher),最后还有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这些富有、知名的夫妻档在过去一年分道扬镳。不过,在好莱坞内外仍然有一些佳偶,他们不仅能够保持关系美满,而且一起获得大量收入。

  例如Jay-Z-和碧昂丝这对夫妻档。他俩是去年“全球收入最高的明星夫妻档”排行榜第二名,现在已经登上今年榜单的首位。经过2011年繁忙的巡演后,碧昂丝在年底短暂休息,生下女儿Blue-Ivy-Carter。她仍然通过自己的经典热门歌曲获得大量收入。除此之外,这位女歌手的新唱片在美国获得白金销量,更不用提她的非音乐投资和代言合同,这些将使她在2011年5月1日到2012年5月1日的总收入达到4,000万美元(根据《福布斯》全球100名人榜的最新数据)。

  作为乐坛第一夫妻档的另一半,Jay-Z并不比自己的妻子逊色。这位嘻哈音乐天王通过与好友坎耶-韦斯特(Kanye-West)共同推出的音乐专辑《目视王座》(Watch-the-Throne)获得数百万美元收入,紧随专辑之后举行的巡演也让他赚得盘满钵满。此外他还进行了多项音乐之外的投资,例如广告公司Translation、化妆品公司Carol’s-Daughter。通过上述的收入渠道,他在过去12个月里的收入达到惊人的3,800万美元,使得这对夫妻档过去一年的收入达到7,800万美元。

  汤姆-布拉迪(Tom-Brady)和吉赛尔-邦辰(Gisele-Bundchen)汤姆-布拉迪(Tom-Brady)和吉赛尔-邦辰(Gisele-Bundchen)

  位列收入榜第二名的是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Bundchen)和美国橄榄球联盟超级巨星汤姆-布拉迪(Tom-Brady)。这位现年32岁的超模仍然是时装行业无可匹敌的力量,通过模特表演、代言协议和独立授权业务在过去一年获得大约4,500万美元。另一方面,布拉迪今年成为仅次于约翰-埃尔维(John-Elway)的联盟二号四分卫,带领球队第五次进入超级碗,但是最终未能击败纽约巨人队,与第四个总冠军戒指失之交臂。不过,不要为他感到难过。除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续签一份为期4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截至2014年),他还跟随妻子的脚步,与Under-Armour和UGG-Boots等公司签订了模特演出协议。因而在2011年5月至2012年5月,他通过球场内外共获得2,700万美元,从而使得与邦辰的总收入达到7,200万美元。

  另外一对“金贵”的夫妻档来自英格兰——大卫-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他们排在榜单第三位。贝克汉姆仍然坚持自己在美国推广足球运动的艰苦使命,他在1月与洛杉矶银河队续签一份2年合同。但是这位球员主要的收入来源是多位赞助商,其中包括汉堡王、Sainsbury’s和三星等。

  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大卫-贝克汉姆(David-Beckham)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Beckham)

  作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过去一年收入达到约4,600万美元。目前维多利亚正在为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的“辣妹”重组演出进行准备,看起来在收入方面她正加紧追赶自己丈夫的步伐。这主要得益于她对时装行业的热情,维多利亚的品牌服装在市场上非常成功,过去一年的销售额超过4,000万美元,增速超过10%。

  维多利亚通过销售品牌服饰和价格达3,000美元的手袋所获得的收入,加上其他的收入来源,例如“辣妹”热门歌曲的版权费,使她的年度收入达到800万美元,贝克汉姆夫妇一年的总收入因而达到5,400万美元。

  布拉德-皮特-(Brad-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布拉德-皮特-(Brad-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

  好莱坞最著名的夫妻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排在本榜单第四位,年收入总额达到4,500万美元。皮特今年凭借《点球成金》(Moneyball)第三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但更大的新闻是他向长期以来的情侣朱莉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