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时尚 >时尚心经>正文

海南夜时尚 欧美风派对发型妆点大牌风范

来源:VOGUE时尚网2012年12月13日【评论0条】字号:T|T

  又到年末,各种鸡尾酒会、办公室庆典、晚宴和盛装舞会数不胜数,狂欢的日子似乎无穷无尽,但你的衣柜容量毕竟是有限的。该如何做到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那就从你的秀发着手吧。几乎不需要什么额外的花销。接下来就为你呈现21款明星挚爱的派对发型。

  不对称侧发髻

  浪漫的低发髻优雅大方,而且很容易实现,是完美的晚宴造型。第一步先彻底吹干水分,均匀的喷一些丰盈喷雾后,把头发理到一侧,然后梳理头顶和后脑的头发。“要营造一种不对称的效果”,发型师说,“把发稍汇集成一个低的马尾辫,在一侧把头发拉到耳朵上面并覆盖之,而另一侧的耳朵要露在头发外面。这样的效果显得很时髦。”最后把马尾扭成一个结,用发夹固定住,与此同时,还要让一缕头发自然地垂下来。

  背头高马尾

  想尝试有女人味的快时尚风格,来学习一下这款马尾吧。十分重要的第一步是喷一些发根提升喷雾,随后向上拉起头发,边用大的圆形刷梳理边吹干。当头发已经干透,用一个两英寸的卷发棒从发梢开始卷至后脑中部。疏松一下发根,然后聚拢头发,梳成一个高高的马尾。把马尾固定处的一部分头发卷起,沿着橡皮圈用发夹夹住,在头顶和马尾之间做出一个小小的圆发髻,整个发型就完成了。

  希腊女神般的卷发

  Keira Knightley两侧的卷发是一个很容易应用到日常生活中的范例,甚至你可以坐在办公桌前自己来做,只需在早上出门时放上一罐发蜡在你的包包里。需要造型时,把发蜡在手上薄薄涂一层,用这双手简单的卷一下两侧的头发,然后在头后面用发卡把上面的头发固定就可以了,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有弹性的卷发

  如果在你的工具库里面有几把圆柱形的梳子,当你用吹风机加热时,就可以把大部分的头发卷在上面。“这样可以做出完整的,丰盈的外观”发型师说。当然,与此相同的效果也可以用大号的卷发棒来实现。无论哪种方式,当喷完轻轻的一层发胶,你才算大功告成。“记住,想要这些卷发看起来更加清爽,那就不要使用太多的美发产品。”

  编织的发髻

  这款编织发髻和她脸型形成了完美的互补。涂抹了丰盈摩丝后,边吹干边用大号的圆形梳子梳理。从头顶把头发分开,在后部每隔一英寸梳一个法式小辫,然后缠绕在耳朵后面,用橡皮绳固定。剩下的头发弄成一个低马尾,在把它卷成发髻之后用U型发夹固定住。最后,让发髻处于发辫的包裹之中,并用发夹让它们保持在应有的位置上。

  混合比例

  微微向上的背头给经典芭蕾演员发髻增添了不少亮色。首先要把前额的头发向后梳,当发际线达到了一定高度,换用野猪鬃毛发刷把这个部分梳得更顺滑。 让头发看上去柔顺、轻薄,而且不那么粗糙,把后面的头发聚拢成一个低马尾,在两侧涂一些发蜡,梳理顺滑后卷成发髻并用U型发夹固定即可。 发髻一定要做得饱满,这样才能和前面相呼应,做到接近完美的平衡。

  低盘发

  发型师先为Cate安排了亮油护理疗程来提高头发的顺滑度和闪亮度;开始造型时,先在头发上喷涂亮发胶,边吹干边用按摩梳梳理;接下来把头发梳到一侧,聚拢在脖子旁边,用手扭成一个结,提高到头顶后放松;往头发上再喷些发胶来增加光泽,最后用发夹在一侧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