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琼离岛免税吸引游客 三亚店日销千万奢侈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2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中新网三亚2月11日电 (记者 付美斌)蛇年春节是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调整后首个黄金周,海南免税购物再次成为吸引国内游客的亮点。三亚免税店正月初一销售1467万元奢侈品,进店游客达18610人次。

  记者11日15时许在三亚免税店看到,进入口两边不时排起长长人龙,等候进店。“我是专程来购买化妆品的。”来自南京的张女士正忙着挑选兰蔻品牌化妆品,她说,以前都是到香港去购物,现在自海南有免税店后,这已是第三次到三亚免税店购买了。

  “为能让游客能一站式购物,免税店自去年11起进行了扩建。”三亚免税店负责与媒体通联的赵晶介绍说,扩建区域达3000平方米,涵盖海南特产、食品、服装、珠宝、鞋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国内外品牌。食品玩具部分由原来的单一区域,划分为高档礼品品牌区、儿童品牌区、零食品牌区等,并增设鞋类品牌,为顾客提供了免税、有税购物的便利。

  三亚免税店扩建区域于正月初一(2月10日)起正式对外营业。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进入扩建区域的一楼大堂处,单独设立了客服中心。“该处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现场客诉的及时沟通与处理,第一时间为需要特殊服务的客人提供帮助。”

  除此之外,在春节期间,三亚免税店还推出多项购物优惠进行促销,一是2月10日-2月15日,每日营业时间延长至24:00,并于闭店前抽取20名幸运顾客给予免单奖励。幸运顾客将获得与所购买免税商品的付款金额等额的现金。二是是2月9日-2月15日期间,每日在店内消费满3000元的前30位顾客,可领取内装100元代金券的限量“开年红运”红包。三是至3月15日,凡在店内购物累计满5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丽星邮轮双子星号三亚越南精彩邮轮假期,每天送出三间豪华海景客房。四是2月9日-2月24日期间,凡在店内购买单价低于8000元免税品的顾客,满4500元,将返还500元代金券;满6800元,将返还800元代金券。

  另外,春节活动期间,各品牌还可最高享受100%行邮税补贴(活动不与折扣共享)。

  据悉,正月初四(2月13日)三亚免税店全天候营业不休,为游客购物提供方便。(完)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