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分界洲岛上的惊喜:游客微信炫耀小岛假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2013年2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2月11日,约有6000人次游客来到陵水分界洲岛感受小岛魅力。本报记者张杰通讯员童国强摄2月11日,约有6000人次游客来到陵水分界洲岛感受小岛魅力。本报记者张杰通讯员童国强摄

  “当我坐着拖曳伞飞起来时,刚开始还有些紧张。但很快,眼前的无敌海景就让我彻底陶醉了!”来自内蒙古的游客苏霖形容自己,就像一只会飞的鸟儿,自由自在地翱翔在美丽的蓝天!

  “刚上岛时感觉还是像到了一个滨海度假区,只有从高空中,才能够看到这个美丽的小岛。”苏霖是第一次到海南,在当地朋友的建议下,今天一大早就从三亚自驾到刚刚获评中国首个海岛型5A景区的分界洲岛。“听说这个海岛处于地理分界线上,非常神奇!”一上岛,苏霖就忙着拍照、发微信,向家乡的朋友们炫耀这个特别的小岛假期。

  苏霖的家乡今天是零下20多度,朋友们很难想像此时的她居然一身盛夏打扮。今天央视摄制组也来到这个小岛,在这里进行了4次直播,让苏霖的朋友们能够更真切地感受到她此时的激动心情。

  体验完刺激的拖曳伞,苏霖带着8岁的儿子赶到海豚湾。在这里,儿子看到了电视里才能看到的精彩的海豚表演。“儿子开心极了,不停地欢呼、大叫,他从书本里学到的那些海豚知识,一下子变得生动起来。”苏霖在一旁忙着为儿子摄像、拍照,希望能够把这份欢乐永久地留下来。

  “今天人很多,停车场里摆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车,很多项目只能等下次来再体验了。”苏霖说,海南岛虽然是一个海岛,但踏入其中时岛的特色还是有些不易感受得到。今天到了分界洲岛,海岛的特色更鲜明了。岛上既有激情四溢的运动项目,也有不少表演类、休闲类的项目。希望暑假能够带着儿子再来一趟,看一看海底的珊瑚,最好是能够在小岛上住上一两天…… (本报椰林2月11日电)

  海南小岛游小贴士

  海南开发成熟的小岛有4个,其中,南湾猴岛、蜈支洲岛、西岛为国家4A级景区,分界洲岛是我国目前唯一一个海岛型5A级景区。一批没进行旅游开发的小岛如万宁大洲岛、文昌七洲列岛,也成为不少驴友眼中的海岛天堂。

  这些小岛海水清澈见底,珊瑚礁、鱼类等海产资源丰富。经过开发的小岛旅游项目丰富多彩,摩托艇冲浪、拖伞飞翔、近海潜泳、海上垂钓、海边烧烤等旅游项目无不吸引游客流连忘返。其中,分界洲岛以海豚湾的海豚表演和海底观光潜艇为最大亮点;蜈支洲岛则被誉为是戴着“银项圈”的“浪漫之岛”;西岛是十足的“运动之岛”;南湾猴岛则被誉为“开心之岛”,岛上猕猴举旗列队迎宾,表演杂技。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